如懿传:水玲珑出场如懿断发,弹幕:那张脸太现代有点出戏

如懿传:水玲珑出场如懿断发,弹幕:那张脸太现代有点出戏

《如懿传》最新的剧情中如懿断发,掀起了剧情的高潮。皇上在南巡时喜欢上了烟花女子,他夜夜与水玲珑待在一起。水玲珑的扮演者张予曦是国名老公王思聪的前女友,也是网红出道。在剧中她饰演水玲珑,虽然镜头就几分钟但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予曦这张脸太现代了,观众发弹幕有点出戏。

水玲珑是烟花之地的女子,张予曦在演绎上很成功把那股韵味都演出来了。水玲珑身穿红衣,这是皇家专用的龙云纹。穿在一个烟花女子身上真的有损圣誉,如懿很是气愤。如懿气愤是皇上昏庸,当年勤政的弘历早已不在。数十年修得的圣誉,非要在这一刻毁了吗。湖边百姓早已传开了皇上寻花问柳的艳闻,这也是如懿真正生气的原因。

如懿也就在这时与皇上关系彻底决断,发生了断发事件。如懿断发是她的决绝果断确实活出了自我,当年的情分也不相再提。断发是祭奠当时的青樱弘历,现在的只有乌拉那拉氏如懿和爱新觉罗皇上。水玲珑也被容嬷嬷安排去了尼姑奄,从此青灯相伴。迷惑皇上的女子杀了也不足惜,如懿善良不愿让生命流逝。水玲珑可以说是个反派人物,她虽然出场时间短但能看出她想要爬上枝头做凤凰。更何况水玲珑举止轻薄,这样的女子在皇上身边怎会放心。

水玲珑出场,如懿断发,这都是息息相关的剧情。张予曦虽然出名不是因为电视剧角色扮演,但这个演员也在很努力。每一部戏都是一个成长,也是演技的磨炼。很多观众也很期待水玲珑出场,因为都想看张予曦是什么扮相。

期待张予曦的作品,也是一个很努力的青年演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