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探3》被爆成本高达13亿,40亿才能回本,网友:要拍科幻片?

春节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但是春节档电影竞争时候的激烈还历历在目。今年的春节档电影各有千秋,在互相竞争的时候又相互鼓励,实现了共赢。今年的春节档的共赢,让人不禁很期待2020年的春节档会怎样?明年的春节档一样是竞争激烈,在这期间上映的,就有万众期待的唐人街探案3!

唐探系列自从播出后,反响一直都是挺不错的,王宝强的搞笑在里面一直有延续到,而刘昊然小哥哥,虽然年龄不大,但是在里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他也成功凭借这部电影人气大涨。除开主演的精彩表现外,我们也不得不佩服陈思诚挑剧本和制作剧本的眼光,唐探系列能一直这么火,这么让观众期待,除了主演外,还有就是它烧脑的剧情了,在主人公进行案件解析的时候,观众似乎也置身其中,一起在寻找案件的突破口。我想这才是悬疑片最大的吸引力吧?

而最近却有消息爆出,陈思诚导演的唐探3,万达在这部电影的投资总成本为4.38亿元,而投资比例为34.5%,那么这样计算下来,唐探3的总成本就高达13亿元了!这个消息一出,不仅震惊网友,更是在电影行业也引起了一定的讨论,毕竟高达13亿元制作的电影,在目前来说是很少的。而且如果这个数据是真的话,那么以此计算,唐探3的票房至少要达到40亿元,这样投资方才能回本。40亿元,虽然每年春节档都会出一个爆款,但是这样一个票房预设,着实是有点高了!

我们都知道,今年的春节档爆款流浪地球,总投资3.2亿元,在这部电影拍摄期间,更是困难重重,想要打造一部重量级科幻片,特效很重要,而偏偏又是这个特效最花钱,说白了科幻片想要做的好,除了导演和演员要努力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就是要砸钱下去。如今唐探3作为一部悬疑片上映,但是其投资成本却高达13亿,是流浪地球的4倍左右!这样一个投资情况,让不少网友很是好奇,这到底是要拍什么?到底是悬疑片还是科幻片呢?从这我们不难看出,网友对唐探3的投资总成本这么高还是震惊的。

按前两部的上映情况来说,票房情况还是很可观的,口碑也不错,只是如今这唐探3变成了高投资了,网友对此的期待也更高了。至于这部砸了那么多钱去拍摄的电影到底怎样,我们还要等到2020年春节档上映的时候才能加以判断,如今还是先在前两部的基础上期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