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孟静娴心机到底有多重?就算临死前也不放过玉隐!

《甄嬛传》喜欢王爷的女人实在是太多了,但是他喜欢的却到死都没有在一起,为了甄嬛他不惜娶了玉隐当自己的侧福晋,但是另一位侧福晋孟静娴也不是好惹的,

她别看平时柔柔柔弱但是很多事情就是因为她的柔弱便已经赢了,

小说中玉隐就是看不惯孟静娴总是缠着王爷不放,于是家宴上下毒将她害死,但是电视剧中并没有这么演,是皇后身边的剪秋姑姑害死了孟静娴,但是孟静娴的心机到底有多重?就算是临死也不放过玉隐!注意她中毒后和王爷说的一句话:是谁想要害死妾身!

这不就明摆着告诉王爷是玉隐毒死的我,因为平日里她们就明争暗斗已久,现在孟静娴更是有了王爷的骨肉,也只有玉隐容不下她。看旁边玉隐复杂的表情,真的是又惊又喜啊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网友的评价:孟静娴只是够聪明,没下手害过谁吧。小说里确实是浣碧下的手,电视剧里不是甄嬛拦着怕也要动手了,就算有这样的暗示她浣碧也没啥可委屈的,因为她就是那样的阴暗小人。还说人缠着王爷,我天呐真有脸说,没谁比她更腆脸往上贴的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