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的五部电视剧,第三部估计要凉了,第五部或将大火

《朝歌》是于妈创作的另一部新戏,看到于妈大家就能猜到女主角是谁了吧?没错,女主角就是吴谨言,就是《延禧攻略》中的饰演魏璎珞的吴谨言,也是《皓镧传》中的赵姬,一个有着颜值和表演技巧的演员。男主角是英俊的张哲瀚,我们将拭目以待他们会带来什么精彩的表演吧。

《逆光》是由张涵予和蓝盈莹主演的,喜欢张涵予的粉丝有福了,这是最近几年来张涵予难得的电视作品,不知道我们硬汉这次能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演,拭目以待。

《我最好的朋友》的剧本可能很受欢迎,但是自从翟天临假学霸事件之后,这部剧就遥遥无期了,我们的王子文可感到尴尬了,既然这部电视剧已经制作好了,播放还是可以的嘛。

《凡人修仙传》这部电视剧是由李小璐和胡歌主演的,如果没有李小璐事件,这部电视剧肯定会火,但是凭借胡歌精湛的演技,粉丝们肯定会支持。这部奇幻剧是根据一部非常受欢迎的小说改编的,希望不要破坏经典,让我们静静等待!

许多《新白娘子传奇》的粉丝都期待着这部经典佳作,我们将会看到一个不同的版本。主角是由于朦胧和鞠婧祎主演,一个是古装男神,一个是“四千年美人”,所以他们的组合足以吸引粉丝了,除了他们精彩的表演,首映突破十亿并不难,大家期待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