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与王菲国外看秀,谁更接地气受欢迎,场面一目了然啊!

说起娱乐圈与时尚圈子其实关联是非常密切的,娱乐圈的明星们经常出入时尚场合,平日里穿衣打扮也都是非常的时尚,时尚圈就是在特定时段内率先由少数人实验、预认为后来将为社会大众所崇尚和仿效的生活样式的领域,像如今许多人都喜欢模仿明星的穿衣风格,或者是买一些非常贵的包包,人人都在追求时尚,就连明星也不列外。像王菲平日里在生活中就是一个简单随性的人,然而出现在时尚场合的时候也是将自己打扮的非常漂亮。

就连旁边的老外都忍不住多看两眼,王菲的一整套搭配下来感觉非常有职业女性的样子,而且耳朵上红色的大圆片耳坠更是起到了装饰点缀的美感,可能是王菲在国外也习惯性的展现出自己高冷美,所以热情的老外也只能坐在那里眼睛看看了。王菲的那种高冷有种不沾染世俗的美感。就是与国外模特走在一起气场也是完胜的。

而张柏芝也曾多次去看时装秀,将自己打扮的也非常时尚,那么年轻貌美,随便穿上个性设计的衣服都会很美,张柏芝在看秀的时候也是非常认真了,看到精彩的地方也会像小迷妹一样,举起手机来看。

相比王菲,张柏芝就显得更接地气一点了如果是遇到别人想要与自己合照也会与大家一起拍照,张柏芝后面的粉丝们挤在一起,张柏芝亲自拿着自拍杆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看后面的场面就知道张柏芝有多受欢迎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