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当过“书模”的明星,吴昕惊艳,赵丽颖清纯,林更新认不出

在娱乐圈里其实有很多明星曾经都当过书模,第一位当过书模的明星就是蒋劲夫,他曾为青春励志读物《萤火》代言,担任饶雪漫作品《左耳》《秘果》的书模。而且你没看错,蒋劲夫旁边的是林更新哦!

林更新在出道前做过饶雪漫的书模,林更新一本正经、不苟言笑的时候,看上去好高冷,简直帅的让人认不出啊。只要不开口说话,绝对是你高攀不起的冰雪王子,只要一开口说话,全是东北大碴子味儿,真的是说话和不说话区别挺大的,男神和屌丝就差开口说话。

马思纯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中的精湛表演,收获了影后的殊荣。而马思纯她曾经也是饶雪漫《甜酸》系列中的书模,轻快甜笑,爽朗大方,还夹杂着一丝叛逆。那时候的马思纯一脸青春气息很漂亮。

现在的迪丽热巴人气非常高,而曾经的迪丽热巴出现在荧幕上之前居然担任过青春杂志《爱格》的书模,那时候的样子非常青涩可爱。在她担任书模期间,她除了与如今的同门师兄张云龙合作过,还有一个非常帅气的书模金浩森。热巴担任过书模有谁知道的呢?

凭借《三生三世》大火的东华帝君高伟光,竟然曾经当过《萤火》杂志的书模。虽然只有一个侧面,但是帅气还是掩不住的。和高伟光同工作室的张云龙,也当过书模。在《爱格》上露脸比较多,当书模的时候两位就是名副其实的大帅哥啊。

陈意涵曾经在饶雪漫小说《离歌》当过书模,并在改编自该小说的电视电影《马卓》中饰演了女主角马卓,陈意涵凭借甜甜的外表吸引了很多粉丝

吴昕多年前做过饶雪漫的《手信》的书模,从书的封面看来,吴昕表现出抑郁的一面,眼光很深邃。而五官则相当的出众,侧脸像极欧美范。看到这样的吴昕是不是很惊讶啊?那时候的吴昕就是妥妥的一枚大美女啊,看到那时候的吴昕有没有惊艳到你?

2010年7月的《离歌3》的封面!是的,你没看错,就是曲妖精王子文!这里倒是满满哪的文艺风!谁能在当初想到看起来这么文艺的人在几年后凭借一个刁蛮任性的曲妖精形象红遍大江南北!

当今小花赵丽颖在早些年前也当过书模,她曾给某杂志当过封面,那时候的她显得特别清纯,花季年华里的她比现在还要像个小女孩!赵丽颖真的是从小美到大啊,看不出有什么变化。

baby在早些年前也担任过书模,歪带的帽子像一个不羁的少女,一股子叛逆的气息扑面而来,这样的穿搭大概是当时的时髦款吧,话说baby的嘴唇变化真是不小,从“香肠嘴”进化成“性感嘟嘟唇”,听说只是矫正了牙齿,具体怎么样我们也不好定夺,小编想说如今的baby确实比当书模的时候漂亮100倍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