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佘诗曼都扛不住变样,网红滤镜的赵薇却让网友两极评论

非常感谢你劳累的一天还能打开小编的文章阅读,小编将不懈努力的给大家分享最新鲜的各种资讯,希望能给你带来快乐和放松。

现在是影音和直播平台当道,也捧红不少网路名人,而为了让大家美美上镜,许多平台会附有滤镜效果,不过连女明星都扛不住的强大美颜,曾让Angelababy、佘诗曼都变样,但近日赵薇也使用网红滤镜,却引来网友两极评论。

不少女明星原本就有精致五官,即使不用美颜依旧亮眼,之前baby、佘诗曼就曾受网红滤镜所苦,不仅眼睛大的不自然,还惊变蛇精脸,让网友都大享受“果然女明星都承受不起强大的美颜”。

近日赵薇到监制的戏剧《谁都渴望遇见你》现场探班,也和大家一起玩起直播,开心到蹦蹦跳跳,嗨到自己都调侃“该吃药了”。

而直播中,赵薇也被美颜了,脸被严重美肌到模糊,眼睛变超大、下巴更尖,让网友吓坏,“本人比较好看”、“女明星都承受不起”,不过也有持不同意见的网友认为,她即使在滤镜下依旧很美,“这滤镜一般人hold不住”、“这就是明星和网红的差别”。

看完这篇文章,你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在评论区和小编一起讨论。我们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您的关注!期待与您分享最新资讯。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自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