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被指过气,新剧吊打流量小花,用实力证明自己

导语:刘亦菲被指过气,新剧上映吊打流量小花,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这几年,刘亦菲并没有太多作品,主演的几部电影口碑也不太好。刘亦菲有没有什么绯闻,所以关于她的话题也不多,只是偶尔有人在谈论其他明星时会提到她的名字。近段时间,刘亦菲的曝光率也不高,所以网上有不少文章说她已经不是当初的她了,已经过时了。

刘亦菲当初的人气非常高,她饰演的赵灵儿、王语嫣、小龙女等角色都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刘亦菲的颜值也非常高,气质非常好,被大家称为“神仙姐姐”。这些年她并没有主演电视剧,反而是将重心放到了电影上,电影的评分不是很高,便有人说她过时,没有人气,拍的作品已经没有人看了。

现在娱乐圈中出现了不少流量小花,她们的人气甚至高出于刘亦菲很多,因此便有人说刘亦菲不如这些小花。这一次影视剧期待榜公布,刘亦菲新剧《南烟斋笔录》吊打流量小花作品,冲上榜单第一。由此可见,刘亦菲人气依然在,呼声依旧很高。

这些年,关于刘亦菲没有人气,已经过时的言论并不少,这一次,刘亦菲也是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作品还未上映,便受到很多关注,相信收视率也不会差。刘亦菲主演的电视剧口碑都不错,演技也很好,很多人对她的作品还是很期待的。这也反映了光靠流量是没有用的,拥有实力,远比流量重要。

​刘亦菲被指过气,新剧上映吊打流量小花,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