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是双胞胎姐妹,妹妹搭戏杨洋走红,姐姐是复旦高材生

我们都知道,双胞胎在现实生活之中就十分难得,而且两个孩子都十分优秀的也是十分的少,在娱乐圈里却有这样一对双胞胎,姐姐是高校学霸,妹妹是流量小花,着实令人羡慕!

这对双胞胎的名字分别叫胡冰卿和胡玉洁,父母起名字也是相当有文化的“冰清玉洁”,人如其名,说到胡冰卿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最近热播的《独孤天下》有安以轩做女二,胡冰卿做女主的这部剧如今也是一度热播,胡冰卿在剧中饰演的“独孤伽罗”也是十分的清纯可爱,气质出众,以及后来的倔强崛起都演绎的淋漓尽致,演技也是相当了得的,也正是通过了这部剧让胡冰卿被大众所知,果然,一直努力的人不会被辜负的,后来的胡冰卿也逐渐踏步演绎圈,在娱乐圈崭露头角!

胡冰卿的资源一直是不错的,刚出道的她,就搭档杨洋,主演《旋风少女》的旋风少女一经播出,就获得了许多不错的口碑,可以说,胡冰卿的长相就属于那种干净纯洁的,虽然那时的她还不够火,许多网友都会说,在那个年纪演绎那个年纪的角色,自然是随手拈来的了

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胡冰卿确实是那种让人看着特别舒服喜欢的那种长相,所以后来因为她清纯甜美的长相,胡冰卿在娱乐圈的资源也是越来越好,虽然一直没有大火,不过也获得了许多的知名度,在如此小的年纪能获得这样的成就,不得不说也算相当成功的。

后来的胡冰卿就与陈瑶一同主演了《柜中美人》,在剧中的胡冰卿一改往日风格,龅牙雀斑,让整部剧颇有喜剧风范,这部剧在小年夜上限,剧中曝光的手写海报也是让人哭笑不得,意外获得了许多的关注,也让陈瑶和胡冰卿在观众的视野里获得了更多的关注率,但是,这部剧还是没有让胡冰卿大火,还被网友调侃“女一号”被当成了“女二号”,这部剧播出后,陈瑶的知名度和热度要多于胡冰卿

不过努力还是会得到回报的,最近的这部新剧《独孤天下》也让胡冰卿热度一时,成为娱乐圈知名度较高的流量小生,要说长相成就了她,不如说是努力成就了她,和胡冰卿接触的人都会知道,她是一个十分优秀努力的女孩子,也正是她的那份执着,造就了现在如此高的成就!

但是你可能不知道,胡冰卿竟然如此优秀,她的双胞胎姐姐胡玉洁也是毫不逊色,姐姐胡玉洁长的也是十分的沉静低调,甜美清新,姐姐从小学习都十分努力,如今是复旦大学的高材生,虽然没有出道,但是胡玉洁的才华也是非常好的,两个孩子一个成为高材生,一个多才多艺立足于演绎圈,真的是十分让人羡慕的!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