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理李小璐正式复出,贾乃亮晒独居生活日常:养狗种花颇为惬意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2月26日李小璐工作室晒出一组她的精修图,穿上西装眼神霸气,俨然一副女强人的模样,这也宣告着李小璐正式复出。

这边老婆宣布复出开工,那边贾乃亮也没闲着,2月27日有媒体曝光一组贾乃亮独居生活的日常,照片中贾乃亮穿着一身灰色休闲装在收拾行李。

细心的贾乃亮还不忘拿着医药箱,装了很多保健品和药以待不时之需。据悉这次贾乃亮是准备进组录制综艺节目《哈哈农夫》,在收拾完行李之后,贾乃亮还抱着自己的宠物狗与小家伙不舍地告别。

平常的时候,贾乃亮早上起来会在跑步机上进行晨练,穿着一身黑色休闲衣的贾乃亮看起来相当帅气,跑完步之后,他还会来到阳台对种的花花草草浇水,从这个细节能够看出贾乃亮是一个非常细心的人。

从媒体晒出的这组照片中我们看不到贾乃亮房子里有任何李小璐和甜馨的痕迹。之前媒体爆料称贾乃亮与李小璐分居已久,但是两个人一直没有公布离婚声明,不少网友也纷纷猜测他们俩的婚姻早已经名存实亡。

不过现在的贾乃亮俨然已经变化太多,他变得越发成熟、稳重,以前那个愣头小子早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看贾乃亮的独居生活,他也过得十分惬意,没事锻炼身体、遛狗、种一些花花草草,显然早已经走出了情伤带来的阴霾。

这次录制新综艺节目,贾乃亮与王源、杨超越等流量明星变身农夫进村体验生活,不知道在综艺节目中那个逗趣的小伙子会不会重新回归呢?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