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的钟丽缇穿仙女衣亮相,仙气不再膝盖看着吓人

钟丽缇年轻的时候,也真是属于非常好看的类型了,有些人随着岁月的流逝,还是照样能够非常的有气质,非常的优雅。但是有些人,可能就是避免不了发福的危机。而关于钟丽缇,除了她的那个小她很多的老公以外,经常被大家拿出来说事的,还是钟丽缇的身材。

现在,钟丽缇的身材确实是非常的圆润的。在一个活动中,钟丽缇穿上了抹胸裙,因为整个身材是丰满的,所以穿这样的裙子也是非常的性感了。但是因为这件裙子本身是非常仙的那种,给钟丽缇一穿,好像仙气差了一点。

有网友关注到了钟丽缇的腿,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拍摄角度的原因,钟丽缇的腿也不是很修长,腿部肌肉是非常的明显的,而且钟丽缇的膝盖有一些伤痕,看着也是有点吓人的。

总的来说,对于这个年龄来说,能够保持成这样也是很不错了,但是如果是放在明星的角度的话,那么钟丽缇这样的形象,也多少让人觉得仙气不再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