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将播,鞠婧祎于朦胧同框真养眼,网友:神仙颜值

《新白娘子传奇》这部剧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虽然过去二十多年,但赵雅芝与叶童饰演白娘子和许仙依旧是一代经典,翻拍多次依旧无法超越,不过去年又拍摄了最新版本,一时间掀起网络热议。

最新版本的《白娘子传奇》区别于以往的“白蛇故事”,连剧名都一样,不过这一次翻拍却有着无数网友期待,虽然不能超越经典,但鞠婧祎和于朦胧的神仙颜值组合,分分钟让人想舔屏的节奏。

早前曝出的片花中,鞠婧祎饰演的白娘子一袭白衣倾城绝世,娉婷婉约美到极致,引得不少网友纷纷调侃,这哪里是蛇妖呀,明明就是一枚小仙女,虽有赵雅芝的经典,但貌美的鞠婧祎也是很赞的。

去年暑期与张哲瀚主演的《芸汐传》也是备受欢迎,在剧中饰演聪颖貌美、机灵可爱的韩芸汐,从而萌生出的“亚洲小醋王”、“芸汐抱”都纷纷上至热搜,鞠婧祎也因此彻底走红了一把。

元宵佳节以至,《新白娘子》的官微也大方的晒出了元宵福利,是鞠婧祎和于朦胧的同框剧照,两人穿上古装超有气质,简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深情对视简直太甜啦,不少网友直言,这对cp我磕了。

白素贞和许仙在断桥相遇,从此就进入到彼此的生命中,在曝出的预告便可了解,两人的爱情故事让人动容,许仙受伤,白素贞赶去救他,还说“哪怕是舍去我千年道行,我也要与官人做一世夫妻,白首不离”,许仙“就算是千年等一回,我也会一直等下去”。

于朦胧和鞠婧祎的组合,仙气满满,这是什么神仙阵容呀,难怪网友对这一版本不反对,看来是两位主演的超高颜值吸引观众了,其实除了男女主,肖燕饰演的小青也是机灵貌美,颜值超高。

近期肖燕还在热播剧《招摇》饰演琴芷嫣,性格温柔坚韧,人设超讨喜,近些日子还纷纷上升热搜,看来《新白娘子》到时真的会很火了,毕竟三位主演都是演技颜值齐飞,你觉得呢?

于朦胧演技精湛自然,印象较深的便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白真,古装扮相温润如玉,是个妥妥的宠妹狂魔,后来还在《凉生》中饰演恶魔小天使程天恩,该角色人设不讨喜,倘若不是于朦胧出演,应该会被骂惨吧?

《新白娘子传奇》预计今年4月份开播,鞠婧祎于朦胧神仙颜值,不少网友直言,这对cp我磕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