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万人迷”陈好陪百亿老公应酬,40岁的她竟会如此撒娇!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2月27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万人迷深夜与富商老公刘海峰在北京某饭店约会的照片。当天陈好素颜现身,扎着丸子头,穿着一身黑色羽绒服。她与老公都没有刻意打扮,夫妻二人都非常低调。

吃完饭后,刘海峰先行走出饭店,在街边等候妻子。陈好紧随其后,见到丈夫她一脸灿笑,看起来心情非常好,随后更是挽着刘海峰的胳膊,靠在他肩膀上撒娇,小鸟依人的样子十分可爱。结婚十年,没想到夫妻二人竟还如此亲密恩爱,真是羡煞旁人。

提起陈好,人们总会想到“万人迷”这个角色,她在《粉红女郎》中的表演可以说是深入人心,抛媚眼的动作俘获了一众粉丝。为此她还获得了第二十二届中国大众电视金鹰奖“观众最喜爱的女演员”奖。传闻《粉红女郎》将要翻拍,只是不知道换了演员,观众还会不会喜欢。

之后陈好又乘胜追击拍了《天龙八部》、《我爱河东狮》、《双响炮》等多部电视剧。2009年在事业的巅峰期,她选择了结婚,嫁给了KKR全球合伙人兼大中华区总裁。之后的几年间,陈好作品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少,有时候一年拍一部电视剧或者话剧,有时候一年都在休息,直到2015年她演完《待嫁老爸》之后,便从此退出了娱乐圈,过起了相夫教子的日子。

结婚十年,夫妻俩一直十分恩爱,其老公的财力也是大到不可想象,拥有过亿海景房,上千万别墅豪宅。而且根据爆料,刘海峰现在的资产有上百亿,陈好也加入了很多上市公司的股权。

陈好婚后给刘海峰生了两个女儿,为了在照顾家庭的同时还能坚持自己当初的梦想,2014年她进入中央戏剧学院任教,去年还以艺考考官的身份亮相,五年的时间,如今40岁的陈好早已桃李满天下了。家庭幸福,事业有成,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人生赢家吧~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