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黄晓明在剧组做这种事,难怪baby一人独自庆生!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大编剧于正最近有些忙,一边忙着替自己的演员和其前任女友撕逼,一边监督着《盛唐攻略》演员的剧本围读,一边还得兼顾着拍戏《鬓边不是海棠红》,忙得不可开交,于正老师此时应该想要两个分身吧。

话说《鬓边不是海棠红》已经开机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了,剧组演员也逐渐熟络了起来,近日于正就拍摄了一段大家私下相处的视频。画面中演员们都还带着妆,穿着戏中的衣服,桌子上摆着三大盘菜,为了保温,还用保鲜膜贴心地包了起来。旁边的电磁炉上正在煮着面条。

视频中首先出镜的是尹正,他梳着大背头,穿着一件黑色长袍,一身儒雅气质非常符合原著中的人物形象。也许是这几天南方天气太过阴冷,尹正为此还生病了好几天。病好后,今天还不忘发微博向粉丝报平安。从视频上看,尹正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对镜头开心比v,心情很好,看来已经完全康复了。

当大家都围坐在桌边聊天时,黄晓明则一个人坐在角落里低头专心玩手机,坐等开饭。当听到于正调侃自己和大明星们一起吃饭时,黄教主反应迅速,机智回应:“哪有大明星,大明星在哪”,他边说话,边环顾四周假装找所谓的大明星,非常可爱,没想到黄教主竟如此谦逊。

2月28日是Angelababy30岁的生日,今天她在ins上晒照提前为自己庆生,生日之际远在法国的她和老公分居两地,一定非常孤单吧。不知道黄晓明明天会不会有所表示呢?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