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骗去演《还珠》,结果一炮而红,如今出演《欢乐颂》太惊艳了

娱乐圈每天都有新的八卦消息,不知道今天讲的主题是不是你的偶像呢?话不多说了,下面就跟着笔者一起阅读娱乐圈的八卦趣事吧!

娱乐圈里有很多的人,曾经通过一部电视剧就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但是这些人中有的因为爆红事业会迅速蹿升,有的人却慢慢变得默默无闻,无人认识。但是,能够因为一部电视剧而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那也说明他们的演技还是非常好的,不然也不会让人印象深刻。

要说到每年暑假都会有什么电视剧陪伴着我们,那么肯定缺少不了《还珠格格》了。因为当年的一部《还珠格格》,就带火了娱乐圈内的很多人,比如说赵薇、林心如,这两个人现在就已经成为一线女星了。而在这部电视剧当中,还有一个人物让人印象深刻,她就是《还珠格格》里的令妃娘娘。

她是《还珠格格》里的令妃娘娘,是《北京女人》里的方晓遇,是《乔家大院》里的大奶奶,是《欢乐颂》里小包总的妈妈,她就是国家一级演员赵丽娟(娟子)。

娟子从小学跳舞,中学毕业后,擅长舞蹈的娟子考入中国铁路文工团。后来,娟子被团里送到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班学习,1987年,毕业后娟子回到中铁文工团,演起了话剧。在演《还珠格格》之前,娟子已经做了10年的演员,但认识她的人并不多,直到她遇到了《还珠格格》这部剧。

说起来,娟子也是被忽悠过来的,当时剧组找到她时对她说是出演女一号的角色,但是到剧组一看原来不是女一号,但是碍于自己的面子还是把这部戏拍了,但是没想到的是赵丽娟就凭这《还珠格格》中的令妃走红了。

其实早在出演《还珠格格》之前,她已经做了10多年的演员了,只是名气不大。

出名后的她,也接拍了很多部戏,《离婚启示录》、《女人不在沉默》、《乔家大院》等等,当然也获得了不小的成就,演技和人气都相对的提高了不少。

随后走红之后的赵丽娟嫁给了当时在话剧团一起拍戏认识的张明,两人在婚后也是有了孩子。如今结婚了几十年两人还是十分的恩爱,让人羡慕不已,希望他们能够一直幸福下去。

转眼间20多年过去了,赵丽娟再次复出参演了《欢乐颂2》中“小包总”的妈妈,这时她已经年近六十岁了,根本看不出她的真实年龄。希望她越活越年轻。

曾被骗去演《还珠》,结果一炮而红,如今出演《欢乐颂》仍年轻,你喜欢她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