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丨何洁生三胎,前夫赫子铭曾发文祝福她与刁磊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今日,网上曝出何洁现任男友刁磊朋友圈的内容,疑似坐实何洁生三胎的消息,吃瓜群众再次聚在一起讨论。

1月份开始刁磊就陆续更新小宝宝的照片,用网友的话说他是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之情。

从曝出的信息看两人的孩子是个女孩,取名叫Cora。

下午,何洁刁磊正式承认生三胎的消息。

记得1月时,何洁的好友苏醒在晒聊天记录时,不小心泄露出何洁生三胎,可能当时苏醒并没注意到何洁在聊天里提到了“断奶”一词,敏锐的网友们迅速捕捉到重点。

随后何洁发微博委婉否认生三胎,同时澄清从未在婚姻期间出轨,也没插足别人(刁磊)婚姻。

当年何洁现任男友刁磊的前妻指何洁插足她的婚姻,还跟赫子铭上演了一场前夫前妻的对话。

何洁在那时候就做出了回应,直指刁磊前妻和自己前夫暗箱操作,故意作怪。

何洁提到赫子铭的声明,确实有一段为其送祝福,在何洁看来是赫子铭故意这样操作,下面是赫子铭微博发的声明(摘取部分)

昔日夫妻走向决绝之路令人嘘唏,如今何洁迎来新的感情,还有了第三胎,坐等她亲自官宣吧!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