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韩雪的助理有多幸福?当看到助理的包后,网友:不给工资也要去

当韩雪的助理有多幸福?当看到助理的包后,网友:不给工资也要去

提起娱乐圈,大家应该都有一两个自己喜欢的明星吧,明星作为公众人物,常常都会出现在个各大品牌的广告中或在电视机里,大家天天看总会喜欢上一两个明星艺人。

而明星身边基本上都会有一两个助理和保镖跟在身边,就是为了防止一些过激的粉丝,误伤到了明星。明星的助理其实就跟保姆的性质差不多,大多数明星对于自己的助理,都并不是很友好,有的甚至直接当下人一样使唤。

但是在娱乐圈中也有对自己助理非常好明星,而韩雪就是其中的一位,韩雪作为圈中知名的女星,有着非常深厚的背景圈中无人敢惹她!但是她为人低调亲切,当大家看到韩雪助理背的包后,网友都炸锅了纷纷表示:您还缺助理吗?不给工资我也愿意。

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韩雪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