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这件小事》女主赵今麦扮丑造型曝光,网友:这个扮丑太敷衍

《初恋这件小事》是今年大家都非常期待的一部电影,这部电影的男主邀请的是韩国大热男团Wanna one里面的中国成员赖冠霖!赖冠霖在选秀节目《produce101》里面出道以后,一直都非常的受粉丝们的喜欢,而他在中国也有很高的人气,从2019年的元旦回国之后,赖冠霖就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喜欢,当初有30万粉丝在线云接机!而现场粉丝接机的场面也被很多在场的人员称上一次这个场面还是鹿晗回国的时候!

而赖冠霖回国之后接的第一部影视资源就是《初恋这件小事》,而这部电影在2月1号的时候正式开机了!这部电影改编自2010年非常火的泰国电影《初恋这件小事》!男主是一个校草的形象,网友们觉得和赖冠霖的形象还是非常符合的!而女主是由童星赵今麦饰演的,这部电影女主的形象最开始的时候是一份非常丑的女孩子,但是后来为了吸引到校草阿亮学长的注意力,所以最后努力提升自己的颜值!

2月1号的时候,赵今麦和赖冠霖纷纷亮相现场发布会,因为这部电影的原版是非常经典的,所以这部电影的翻拍也是格外的受到外界的关注,毕竟如果不能超越原版的话,那么这部戏就算是毁了!2月24日的时候,微博上有人爆出了赵今麦在剧中的扮丑造型!对于她在剧中的扮丑造型,很多网友们都表示无法接受!因为赵今麦在剧中的扮丑造型竟然是一头泡面头!对于这个造型,网友们纷纷质疑,因为在我们国家,高中生烫头发烫的如此夸张的真的非常少见!

泰版里面的小水在扮丑的时候,是一个皮肤黑,戴着一副圆圆的丑丑的眼镜,牙齿上面还有一副牙套,真的是一个十足的扮丑造型!但是赵今麦现在PO出的扮丑造型真的和原版里面的差距有点大!所以网友们纷纷指责赵今麦的扮丑造型太过于敷衍了!

毕竟这部电影里面最受期待的应该就是女主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的蜕变,所以前期的扮丑造型不够真实的话,那么后期在蜕变的时候就可能不会太惊艳!所以小编觉得前期的造型扮丑是一定的呀,而且泡面头的这个设定真的不太符合我国中学生的日常,电影就是要更加真实才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