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高云翔澳洲坐公交,表情落寞颜值回升,身材暴露生活状况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2月27日,有网友晒出了在澳洲偶遇高云翔的照片,照片中高云翔戴着黑色鸭舌帽穿着白色T恤,正独自一人搭公交车。他低着头,神情有些落寞,网友还表示有些心疼他,希望他能赶紧回家。

高云翔应该是特意选了人少的时候出行,他独自坐在上层,周围没有一个人,一路低头沉默不语,显得很孤单。不过能看出在澳洲待了这么久,他已经适应了当地生活。

去年的性侵事件让高云翔进入了人生低谷,事业全盘停滞损失巨大,6000多万的资产被冻结后还面临着巨额赔偿。

高云翔远在澳洲,国内的一切只能由董璇全权处理。不过从照片看高云翔并没有自暴自弃,生活还是蛮自律的,他身材健硕,还隐约能看到肌肉,应该一直在坚持健身。去年刚入狱时,高云翔身材发福,脸也圆了一圈,现在明显比以前精神很多。

前不久还有网友在澳洲一家图书馆偶遇高云翔,当时他也是戴着帽子打扮低调,独自一个人借书看书。虽然回国还是遥遥无期,但可以看出他的生活态度很积极。

不过现在还没出正月,今年春节高云翔都没能陪在父母和妻子女儿身边,只能留在澳洲过新年,想必他也很想家吧。

董璇现在独自养家很辛苦,除了演员的日常工作她还要经营餐厅。前不久有传言说董璇已经做了财产公证,准备和高云翔划清界限,她为自己留了后路。其实高云翔的案子拖了这么久,董璇也砸了不少钱,所以不管她做什么决定都能被理解。

目前看她和女儿小酒窝已经恢复了正常生活,餐厅也经营的有声有色。希望高云翔的案件早日尘埃落定,给大众一个交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