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汁炖鱿鱼还没播,李现又一情感新剧将来袭?女主颜值不输杨紫!

蜜汁炖鱿鱼还没播,李现又一情感新剧将来袭?女主颜值不输杨紫!

说到李现和杨紫搭档的甜蜜情感剧《蜜汁炖鱿鱼》,相信大部分网友都已经期待已久了吧,据悉这部剧从去年的七月份就已经宣布了杀青的消息,如今已经过去了将近大半年的时间了,估计也很快就能和大家见面了。不过眼下在这部《蜜汁炖鱿鱼》还没开播,网上就传出了李现又迎来了一部新的情感大剧。

而这部剧的名字就是《将爱情进行到底》,可以说这部电视剧也是一部经典的翻拍剧了,对此小编也去搜索了一下,最早的一部还是在98年播出并由李亚鹏和徐静蕾等演员一同主演的,相对来说也是有点年代了。如果要翻拍的话,应该也会对剧情做出一些改动的,不过这个故事本身还是非常打动人的。

剧中主要讲述的也是男女主角之间由合到分,又缘聚缘散,并最终还是无缘相守却始终放不下对方的纠葛爱情故事,而剧网上了解在这部新版的《将爱情进行到底》中男主杨铮很可能就是由李现饰演,提及李现,从11年正式晶锐演艺圈一直到现在也已经有将近九年的演艺经验,不论是从颜值还是演技上来说也都是比较不错的。

另外女主文慧则很有可能是由李沁来饰演,说到李沁这位演员,相信大家也都不陌生了,如果有看过她曾经出演的电视剧或者角色的话,也一定对她的演技比较认可了。同时相比与李现在《蜜汁炖鱿鱼》中的搭档杨紫,李沁在颜值和演技上都是丝毫不逊色的。只是这两位演员目前还是拟请演员,不知道网友们对这部剧中的选角是否满意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