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彤新恋情曝光,又是一段姐弟恋,没想到女主会是她!

社会进步的同时,促进了娱乐圈的发展,涌现出无数优秀艺人,不过也有很多名不见经传的,虽然他们的曝光率不高,但实力还是有的。

于小彤就是这么一位男艺人,在圈内奋斗了不断的时间,用演技征服了一些观众,他在演戏方面的天赋值得肯定。

而且于小彤的颜值不输小鲜肉,甚至能比肩鹿晗吴亦凡这些大牌,他在长相这块不吃亏,大家也是看得见的。

近日,于小彤新恋情曝光,得到了很多粉丝的关注,没想到又是一段姐弟恋,女朋友也是一名优秀的艺人——陈小纭。

提起陈小纭,相信大家也是知道的,她是一名特别努力的演员,尤其擅长演绎古装戏,其精湛的演技得到了广大粉丝的一致好评。

当两人恋情曝光后,这对明星情侣也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人物,小伙伴们有什么想法,可以在下方畅所欲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