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网曝李亚鹏欠债不还更改户籍,与王菲离婚的真正原因疑曝光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去年年末的时候李亚鹏被曝光早年投资房地产失败,因欠债4000万被投资公司告上法庭,该案件在一审判决时宣布李亚鹏、李亚炜(李亚鹏哥哥)要支付4000万和利息给对方,后李亚鹏兄弟再上诉仍然维持原判,但是他们兄弟二人依旧不服判决,再次提起上诉。

2月26日“李亚鹏拖欠债务案”再次开庭,不过李亚鹏兄弟俩并没有现身庭审现场,有记者从李亚鹏提交的答辩词中注意到他现在的身份信息已经不是内地居民,而是香港居民。

除此之外,媒体还提供了李亚鹏的录音,当时他为了让投资方签署协议放话:“你们需要一个什么样的保障我给你们一个什么样的保障,需要我跪下,需要我趴下都可以。”

根据媒体的爆料,李亚鹏更改户籍这个问题对该案件审判结果的执行产生了不小的影响。由于他之前提交的主题身份信息已经失效,在法院的系统网络中已经查不到李亚鹏的主体信息,并且他也未能够被列入失信名单。

据悉李亚鹏是于2018年12月5日才提交正确的香港居民信息,他早在十年前就已经注销了新疆户籍。关于更改户籍信息是否与还债有关,有记者为了核实也与李亚鹏进行了联系,只不过对方没有作出回应。

网友们对于李亚鹏的这件事也议论纷纷,李亚鹏是在2012年启动这项房地产投资项目,结果由于经商能力不足,到了2014年该项目已经无法正常运营,到了2015年李亚鹏就深陷巨额债务危机。

王菲与李亚鹏是在2014年离的婚,当时坊间传闻称李亚鹏屡次投资失败,导致自己几乎濒临破产边缘,王菲最终受不了才选择离婚。

现在看来王菲与李亚鹏离婚的时候,正是这个项目投资失败,李亚鹏深陷巨额债务危机的时候。因此有网友评论称:“好好看看所有的时间节点吧,难怪王菲会离婚,不离婚到说不定这四千万就得王菲出了!”

不过王菲与李亚鹏之所以离婚的真正原因除了男方频繁投资失败以外,最根本的原因还是感情破裂吧?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