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格格:晴儿为何没能当成福家儿媳?竟是因为这个原因,太心计

在《还珠格格》这部剧中,大家都知道,紫薇和尔康是很恩爱的一对情侣。自从尔康遇见紫薇之后,他们之间就难舍难分。而紫薇为了尔康,也是一次次打破自己的底线,一次次冲破自己的思想,一心想要和尔康在一起。不过,其实在这之前,尔康就和晴儿已经眉目传情了。

那么,晴儿为何没能当成福家儿媳妇?难道是因为紫薇吗?毕竟,紫薇的出现,让尔康深深陷入了她的爱情漩涡中。不过,其实并不是因为紫薇的出现,晴儿和才和尔康结束了关系。因为小小的一个紫薇,根本阻碍不了尔康和晴儿的。那么,是什么让晴儿当不成福家儿媳?

其实,我们可以先来看看福家的情况。福家跟皇宫有着很深的渊源,首先福伦是皇家的忠臣,是大学士,身居高位。而福伦的大儿子尔康又是皇上面前的御前侍卫,也是皇上的大红人。二儿子尔泰是五阿哥的陪读,也就是同窗,关系非常好。所以,福家在皇宫的地位很高。

再加上令妃跟福晋是亲戚的关系,所以福家在宫中的权利和背景都很强大。不过,渐渐的后来福伦家就不怎么得宠了。因为皇上居然赐婚尔康和塞娅,这不就是很明显的在削减福家的实力吗?福家这时候就很紧张了,为了坚固自己家的势力,必须找到更坚实的依靠。

当时知道紫薇是金枝玉叶的时候,其实福家是很开心的。但是知道小燕子已经代替她成为还珠格格的时候,福家人很快就把她赶出去了。后来得知小燕子会把这个格格身份还给紫薇之后,福家又开始把她送进宫,寻找机会成为格格了。就这样,紫薇一步步成为了格格,一步步成为了福家和皇宫的坚实桥梁。

其实当初晴儿和尔康也是看上彼此,很喜欢彼此的。但是,福家是不允许尔康和晴儿交往的。因为晴儿只是一个亲王的孩子,背后没有一点势力和背景,这个儿媳根本帮不到福家。而且,被说福家不同意,令妃也是不同意的。因为福家和令妃是绑在一起的,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而紫薇作为皇上的骨肉,这样尔康就可以名正言顺成为了皇室的驸马爷,这权利,真是可以达到那种一人之上万人之下的地步了。所以,其实并不是紫薇的原因,晴儿才进不了福家的门,晴儿才当不了福家的儿媳。而是因为权利和背景,这些是福家用命也拼不来必须要靠别人帮助才能得到的。所以,这才是晴儿,没能成为福家儿媳的重要原因。

假如当初紫薇什么都不是,尽管尔康很爱紫薇,那么他们之间也是没有故事的。因为生在帝王之家将门之子,他们的命运早就注定了这样。对此,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