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华怀胎七月肚子隆起,喝冷饮逛街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自从刘诗诗怀孕以后就被吴奇隆从北京接到台北安心养胎了。

不过近日,有网友在台北偶遇吴奇隆刘诗诗夫妻二人一起逛街购物,只见二人头戴棒球帽口罩,刘诗诗怀胎七月腹部明显隆起,两人逛街十分低调,刘诗诗手中还拿着冷饮,一边喝冷饮一边逛街。

此前,在18年12月20日的时候也在微博上宣布了刘诗诗怀孕的消息,吴奇隆在微博上称:“我们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期待家庭的新成员谢谢大家关心”。

同时,也艾特了刘诗诗的微博,同日刘诗诗也在微博上回应了吴奇隆称:“期待”。

网友粉丝们也纷纷在微博上献出自己的祝福,看来粉丝期待很久了啊。

最后,让我们一起来祝福吴奇隆刘诗诗这对幸福的夫妻吧,祝他们早日迎接到新的家庭成员,同时,这个可爱的小天使会给他们带来无限的欢乐。

小伙伴们,你们怎么想的呢,可以留言评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