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卧室玩手机,沙发上的黑色皮包成为亮点,暴露资产信息

《妻子的浪漫旅行》这档节目可谓是非常成功,吸引到了众多的粉丝,从而有了第二季的到来,新的一季中“妻子们”的阵容也曾一度引起热议,自第二季开播之后,新节目的热度就一直居高不下,章子怡也在节目中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焦点。

在新的《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谢娜与包文婧表现得像是天真的小朋友,而章子怡则像一位大姐姐一样,并充分的向观众们展现了有钱人的生活,使得观众们羡慕不已。

在一期节目中,谢娜与包文婧两人碰巧穿了同款不同色的衣服,于是两人就像小妹妹一样相约来到章子怡的卧室给章子怡看,章子怡也因为两人的穿着而笑起来,但在给章子怡的特写中,节目组却用花在手的位置打了马赛克,能用马赛克来遮挡,很有可能是汪峰送给章子怡的大钻戒,网友也表示,“一定很贵”。

在另一个镜头之中,有网友注意到了沙发上的黑色皮包,很是精致,据说是章子怡在法国巴黎游玩时,花了40多万买的!听到价格,许多网友表示很是受打击,章子怡一个40多万的包顶自己快十年的工资了,这真是用了几分钟的时间花掉了别人用十年才能赚到的钱啊,并且有网友爆料章子怡平时一部手机都要十几万,这真是让网友们大开了眼界,章子怡一直很注重生活品质看来是很真实的事情。

在这一批的土豪装备中可以看出章子怡的资产数额可不是一般的大,随随便便一个随身物件都十几万,但是章子怡本身也很有实力,作为明星来说,本身赚钱就比较多,再加上她名气那么大,作品尤其的多,足以让她赚得钵满,更何况还有汪峰这位摇滚歌星的加持,称为富豪也在情理之中,看了这些,想必有很多网友也都想去转行做明星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