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刁磊承认诞下第三胎,网友:明星的嘴,骗人的鬼

2月27日,网传何洁男友刁磊朋友圈,从1月26日起就陆陆续续发出很多与婴儿及何洁的合照。2月14日情人节,他还晒出何洁抱着婴儿的照片,及自己与何洁的合照。

此事被曝光之后,何洁男友在微博上发文承认,并大方晒出第三胎照片,并配文说到:不想隐瞒什么,只是本来不想公布,如今被迫公布,那就大方承认了。

不过,对于这件事情,网友倒是不买账了,因1月8日,苏醒微博曾晒出与何洁的聊天记录后删除,其中何洁的一句“我断奶后第一个跟你喝”引起网友猜测何洁已经生下三胎。随后何洁否认该传闻,还开玩笑说:“没断奶的那个人是苏醒。”

如今承认三胎,却没想到引来网友一片打脸之说,对此,何洁也是很强硬地怼了回去:”打什么脸?打谁脸?从来没否认三胎,只是不想公布。“

娱乐圈很多事件,都是上一秒否认传言,下一秒就官宣了,让吃瓜群众是摸不太着头脑啊,下面少女就给大家举几个典型的打脸事件吧~之前杨幂刘恺威疑似离婚的时候,大家传地沸沸扬扬,但是他们的工作人员出来否认:没有哦,这种传言实好无聊啦~但紧接着工作室就发表声明表示两人已经已经离婚,打脸就在下一秒。

有段时间,赵丽颖被传已经怀孕,于是本人看不下去,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劈叉图,疑似辟谣,证明自己没有怀孕,还发博告诫网友,吃瓜要谨慎,很可能吃到的是注水瓜哦~

但是事实证明,赵丽颖的确怀孕了,在和冯绍峰官宣结婚后不久,就被拍到有明显的孕肚了,他们俩忍者在《知否》播出的时候发,应该是为了《知否》的热度无疑。明星们还真是精打细算啊。

1月28日,警方通报陈姓男歌手与其何姓女友吸毒被抓,神通广大的网友猜测是陈羽凡,但是经纪公司在当日迅速辟谣。当天,警方通报证实该陈姓歌手确实是陈羽凡。经纪公司不得不硬着头皮在同一天发布致歉声明。打脸打得迅速。

难怪这次网友们会有这样的吐槽,其实娱乐圈的种种,私生活的事情,公布不公布都是当事人的选择,只是这种选择里,有很多大家所不知道的影响因素。

总之,看看就好啦!你有什么看法,欢迎跟小E交流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