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心疼赫子铭,心疼被当枪使的网友,和在戒奶路上奔跑的苏醒

近日,一鼓手的微信内容被曝光,一时间关于何洁二婚生三胎的新闻立马上热搜,本以为何洁会很刚地否认,但可能是有图有真相的原因,何洁干脆宣布三胎出生。还甜蜜回应刁磊:你种田来我织布;你打鼓来我唱歌,还配上一家五口的全家福。(赫子铭的心在流血)

刁磊表示他们从来就没有想隐瞒什么,只是想低调生活,被迫公开,也就索性大方承认。还说娱乐圈那套他不会,也不屑去学(何洁好像玩的挺溜),最后还表示要给娃冲奶,一副奶爸好丈夫的形象。

可是刁磊在为何洁做这些时,估计已经忘记自己和前妻所生的孩子,当初刁磊前妻就语音曝光何洁在她怀孕期间插足她的家庭,而刁磊和她离婚的理由更是为了保护孩子。

当然被冠上小三的骂名,何洁也是不干的,所以她多次发声明自己不是小三,还在离婚大战里说自己的前夫赫子铭无责任心,养小三,玩游戏不管孩子。

犹记得当初离婚骂战里,赫子铭被屡爆黑料,网友们更是对准枪口狂喷赫子铭,如今再看看赫子铭的离婚声明,说自己是被离婚的,这点可信度明显升高,这应该是明星声明里最真实的声明了,可惜被同情“弱者”的网友无视了。

刁磊何洁公布第三胎后,网友纷纷感叹娱乐圈内又多了一个“潘粤明”,而当初被当枪使的网友更是愤怒掉转枪口,狂怼当初在某综艺上一边喊着不会再婚,只想带着俩娃生活下去的何洁,而实际上捋一下时间线,此时何洁已经和刁磊打得火热,而且有可能已经怀上第三胎。

何洁第三胎官宣后,不心疼赫子铭,谁让他作为枕边人连刚生完俩娃的老婆有情况都不知道,即使他没错,也一个粗心的人。所以我比较心疼好心却被当枪使了一回的网友,还有就是被调侃靠朋友上热搜的苏醒。

大约在一个月前,爱发微信聊天截图的苏醒,发了一张和何洁聊天的记录,本来想炫一下友情,结果断奶一词把何洁推上热搜。

很快,何洁就在微博上否认,还说没断奶的那个人是苏醒,从此苏醒被调侃在戒奶的路上狂奔,有的网友甚至调侃要给他寄奶粉。

这件事后,苏醒还请求何洁原谅,建议要不把他删了,何洁表示没介意。至此这件事也就画下句号,没想到真相如此残酷,苏醒又再次被同情了。

时间真是一切污点的漂白剂,只要你是无辜的,迟早会被归还清白,以前是潘粤明,现在是赫子铭,希望因为离婚骂战一事而失去工作机会的赫子铭事业上能像潘粤明一样,火红起来吧。

不过难道没有人发现何洁的现任刁磊长得极像赫子铭吗?难道对着一个外貌和极其厌恶前任相似的现任不扎心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