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女星金鱼嘴:沈梦辰最萌,热巴惹人爱

第一个:沈梦辰金鱼嘴,简直萌翻了有没有?难怪杜海涛这么爱她,沈梦辰看来不光是身材好,卖萌更是一等一。

第二个:邓紫棋在刚出道的时候就靠着金鱼嘴吸引了很多粉丝,不过谁能想到邓紫棋唱歌更加厉害呢!

第三个:赵丽颖金鱼嘴,让人看了,突然好想吻她,赵丽颖能嫁给冯绍峰还是有一定道理的,找过很多女朋友的冯绍峰看到赵丽颖的感觉估计就是终于找到了自己心目中的可爱女孩了,希望两个人的小宝贝在今年可以顺利诞生!

第四个:迪丽热巴金鱼嘴,真的惹人爱,迪丽热巴的这个表情堪称经典,许多人就是看了这个表情之后被圈粉的,从此之后迪丽热巴成为了娱乐圈的顶级小花!

第五个:柳岩金鱼嘴,感觉一点都不像她,谁能想到性感的柳岩也可以变得这么可爱呢?这个金鱼嘴让柳岩显得瞬间年轻了,感觉很多男人对这种可爱又性感的女人无法抵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