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四次出轨敲孙红雷的门?他背负骂名现得到宋丹丹章子怡的青睐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娱乐圈有不少男星被冠上“渣男”的称号,虽然有些确实做出过令人不齿的事情,但是也有许多男星被叫渣男具有很大的争议,凌潇肃便是其中一位。

2011年姚晨与凌潇肃办理离婚手续,结束了七年的婚姻,然而时隔一年凌潇肃就低调与唐一菲结婚,再加上2009年他们二人在拍摄电视剧《郎心似铁》的时候被传交往甚密,女方还在微博上贴出多张二人亲密合照,不少网友猜疑是不是凌潇肃婚内出轨?

当时也有不少媒体报道了姚晨和凌潇肃离婚的内幕,在这些文章中,唐一菲变成了插足别人婚姻的第三者,而凌潇肃被刻画成了不折不扣的混蛋男人,当时网友们称凌潇肃为现代版陈世美,而唐一菲则变成了万人唾骂的“潘金莲”。

就在无论愈演愈烈的时候凌潇肃在微博上发了一条长微博,承认第三者是他们婚姻走向灭亡的根本原因,但是否认唐一菲是第三者,同时喊话姚晨好自为之,“从此咱们相忘于江湖,老死不相往来”。

不过随后凌潇肃方解释称是自己的微博被盗号了,即便这样,凌潇肃的这番话也引起了全国网友的热议,当时他没有表明与姚晨离婚的真实情况。2014年9月17日一位叫巨春雷的网友解密了他们夫妻二人的离婚内幕,这篇文章内容惊人,猛料一波接一波令人目不暇接!

巨春雷称姚晨和凌潇肃恋爱期间以及婚内曾经多次出轨。俩人在大二确立恋爱关系,大学毕业之后就领证结婚。姚晨在与凌潇肃结婚之前,在拍摄第一部电视剧《神鞭》的时候,就和同剧组男演员果静林有染,2003年姚晨在拍摄《都市男女》期间果静林还经常飞去上海和姚晨幽会。

当二人之间的恋情被凌潇肃发现之后,姚晨还向他忏悔说是恶魔在勾引她,她无法抵制那种欢愉给自己带来的诱惑,当时凌潇肃选择了原谅她,并决定帮助姚晨克服驱赶恶魔,俩人于2004年领证结婚,这也是姚晨第一次出轨。没想到,与姚晨结婚后才是凌潇肃噩梦的开始。

婚后第二次出轨是姚晨在拍摄《房前屋后》,与剧组男演员周小斌的弟弟周小刚有过婚外情。事发后姚晨向凌潇肃发誓这种事情绝对不会再出现。

2008年姚晨在拍摄电视剧《潜伏》的时候搭档孙红雷,到了这部剧杀青的那天晚上,姚晨喝了酒给自己壮胆并敲开了孙红雷的房门,但是当时孙红雷的态度很冷淡,她便转身离开了。后来凌潇肃的一个朋友告诉他在某个商业活动上看到孙红雷与姚晨在一起,而这场活动并没有邀请姚晨……

凌潇肃这次终于忍不住向姚晨提了离婚的消息,虽然姚晨极力道歉并试图挽回这段婚姻,但是对于凌潇肃来讲,他们这段感情已经产生了巨大的无法弥补的裂痕。

2009年凌潇肃在拍摄《回家的诱惑》时候姚晨来剧组探班,他无意间听到姚晨与其他人打电话语气暧昧,在逼问之下,姚晨承认已经与《爱出色》的摄影师曹禺(也就是姚晨现在的丈夫)在一起两个月。这个消息是压垮凌潇肃的最后一根稻草,当天晚上与姚晨大吵一架之后,凌潇肃向唐一菲表达了爱意,并承诺要和姚晨离婚,后来的事情我们就知道了。

姚晨宣布与凌潇肃离婚,媒体发通稿称是凌潇肃先婚内出轨,而且根据他们二人再婚的时间线来看,凌潇肃确实值得怀疑。凌潇肃与唐一菲2012年6月7日领证结婚,2012年8月15日姚晨与曹禺结婚,当时不少网友认为是凌潇肃急着与唐一菲结婚所以才迫不及待地与姚晨离婚……

不过上面这些猛料都是巨春雷的一家之言,至于他们二人离婚的具体原因我们也无法证实。

当时姚晨还转发了这篇文章评论“满纸荒唐物是人非”,疑似否认自己婚内出轨的说法,而巨春雷则反击质问姚晨“你敢说我这是满纸谎言么?!”

由于离婚后姚晨方的通稿先入为主,即便2014年巨春雷的猛料爆出来引发二人离婚剧情反转也都没有让凌潇肃的口碑有所好转,此后他的作品锐减、出镜率也很低,而且一直很难摆脱“姚晨前夫”的阴影,反倒是姚晨的演艺事业前几年发展得红红火火,直到2017年一档综艺节目,凌潇肃的处境有了些许改变。

2017年11月26日凌潇肃参加了《演员的诞生》,在这个节目上他用自己的演技征服了宋丹丹,宋丹丹竟然罕见的用“肃然起敬”来评价他的演技。

甚至连对演技要求严格的章子怡也对他夸个不停,她表示凌潇肃的表现实在太精彩,以至于自己都变成一个花痴了。

2019年2月2日凌潇肃发文宣告妻子唐一菲成功诞下二胎,他表示对自己现在的生活感到很幸福。

而姚晨近年来人气也早已大不如从前,不过她现在还是对演艺事业充满了热情,一直在寻求突破,努力转型成实力派。2月25日姚晨还为自己的新剧站台进行宣传,搭档郭京飞和杨祐宁,不过拥有8000万粉丝的姚晨在微博上调侃自己嘴大的时候,却只有200多人评论,真是凄凉啊!

曾经相爱的两个人,如今天各一方,有了新的生活,他们俩如今也从来没有提及过对方,真正做到了“一别两宽,各自欢喜”,这或许也是姚晨与凌潇肃最好的结局吧。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