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译的病情越来越严重了!网友:身材已经严重变形!

张嘉译主演的《蜗居》在当年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张嘉译是一个成名毕竟晚的明星。跑了20年龙套而成名,终于迎来了事业的春天。在过去的几年里,他继续行使他的权力。他不停地接受戏剧、做广告和获奖。他凭借成熟稳重的魅力,也吸引了众多粉丝,成为许多人眼中完美的男神。

露脸的频率高,越来越多的人发现张嘉译的问题,也就是说,他驼背走路,看起来好像永远直不起来。许多不知情的观众还指责张嘉译不仅弯腰,还抖肩。之后,有网友发现张嘉译走路直不起腰,就开始模仿他走路的样子。年轻的主持人沈梦晨在节目中还与运动员武大靖一起学张嘉译的社交步。

早年,当张嘉译表演武术时,他不需要替身直接摔倒在混凝土地板上。结果他后来出现了一个问题,就是强直性脊柱炎。这种病不是绝症,死不了人,但却很痛苦,很难治愈。即使在张嘉译拍摄的时候,他每天早上也得比其他人早一个小时起床。他用热水冲洗脊椎,这让他感觉很舒服。这也是他不能保持挺直腰的原因。

事实上,这是强直性脊柱炎,这让很多粉丝为他感到难过。然而,张嘉译先生最近在机场看到他的背部变得非常弯曲。

一些网友还说,张嘉译一点也不像演员,每一个动作都像个外行。话一说许多人立刻反驳说:他就是个演员,演员也是一个普通人,没必要每天都穿得花枝招展,走路走路都像走t台一样,人家私下爱怎么穿怎么穿,爱吃什么吃什么,爱怎么活就怎么活,只要你到时候能看到很好的作品就行了。

网友说:又一次被这个不油腻的老叔叔迷住了。觉得他不仅擅长演戏,而且人还很随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