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近照曝光成肥仔,网友:还我小鲜肉!

(右边是吴亦凡,能看得出吗?)

近日,林俊杰(JJ)分享和前韩国男团EXO成员吴亦凡的合照,不过这两张照片却让网友相当震撼,因为小鲜肉吴亦凡除了整个部面长满须根、头发长了好多之外,他还胀了不少,穿上高领衣服直接好像没有了脖子!网友纷纷表示第一眼完全认不到是吴亦凡,还说男神为什么“肿”了那么多,大呼:“还我小鲜肉!”不过都有粉丝说吴亦凡肥了都还是靓仔,颜值大于一切。

不知是不是受到网友刺激,吴亦凡其后在社交网上分享了一张侧面自拍,并留言:“我是小胖子”,照片中面部轮廓明显,完全没有双下巴,但不知是新拍的还是旧的照片。粉丝纷纷点赞,并留言安慰偶像,大赞他一点都不肥,还说无论他肥还是瘦都一样的支持,很甜蜜。

此外,林俊杰还分享了同美国流行天王Justin Timberlake合照,兴奋留言:“遇到我的偶像真开心!”网友都说好羡慕他。

对此,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