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称“中国最丑女星”,如今却嫁德国富豪,坐拥酒庄身价亿万

在娱乐圈发展,颜值无疑是大家关注的第一要点,其次才是才华。在男生中,有许多丑角得到了认可,比如王宝强、黄渤等等,但是女生之中以丑角走天下的还是比较难,而她从中突围,被大家喜欢。她是杨青,很多人对这个名字并不熟悉,但是这张脸绝对会让大家印象深刻!

可是,杨青硬是凭借自己出众的才华逆袭了,从一个其貌不扬的表演学院学生成长为优秀女星,留下了很多经典角色,比如《我爱我家》里让人笑得肚子疼的懒惰保姆,《夜店》里嚣张小气的老板娘,《抹布女也有春天》里刻薄跋扈的姐姐等等,这些角色都戏份有限,可都活灵活现,非常抓人眼球。

其实杨青是北京电影学院的一名学生,我们都知道北京电影学院不但是看中你的实力,更重要的还是看你的颜值,杨青能考入北京电影学院真的是非常的幸运,因为自己的长相不出众,于是杨青就在自己的演技上下功夫,她非常珍惜进入北电学习的机会,所以她付出的努力比别人多好多倍,那时候的杨青由于演技和实力都非常的出众,所以一毕业就被文工团点名要走。

1991年,杨青在电视剧《外来妹》里饰演了靓女这个角色,在剧中她与女主角赵小云(陈小艺饰演)一起到深圳来打工的打工妹,后来杨青又在《我爱我家》中饰演了小翠,《重案六组》里饰演了周沫,然后到了2002年,这一年杨青拍了一部情景喜,这部电视剧的名字是《候车室的故事》,这部剧由英壮、赵玲琪、杨青、张钥等主演。

同小沈阳,海清出演电视剧《后厨》。同姚芊羽等人合作出演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春天》,饰演张牡丹。她没有那倾国倾城的容貌,颜值不够,演技来凑。虽然导演也欣赏她的演技,但是也只能给她安排一些配角。慢慢的,大众依旧喜欢那些长相好看的明星,所以当许晴和蒋雯丽她们火起来的时候,杨青却慢慢沉寂了,名气也大不如前了。

很多人说她有着吕丽萍的面孔和演技,然而却没有吕丽萍那样的机会。毕业之后,杨青接的都是一些配角,而且还是“丑角”,但她没有在意,还是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演戏。

虽然杨青的名气不是很大,但是她也演了不少作品,有:《家有儿女》《候车室的故事》、《中国餐馆》、《烈火恩怨》、《新方世玉》等等,虽然都是小角色、配角之类的,但杨青从来都是认真对待,把小角色塑造的入木三分,有血有肉,让人敬佩!

在圈内,杨青的口碑极佳,但凡和她协作的过得演员、导演都对杨青的演技拍案叫绝,纷繁说到她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演员,她的扮演不带任何的自然,扮演作风明显,又有本人的特性,各类各样的演法在她那边都能够看到,各类角色都能垂手可得的把握。

如今,虽然杨青长得不够突出,在影视剧中也不被重要,但是现在她已经远嫁于德国,据了解她的老公是一名私人酒庄的老板很有钱,现在的她过得非常的幸福。比起她的同学许晴、蒋雯丽等人,她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