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美人鱼2》超强阵容来袭,是否可以逆风翻盘锁定影史前十

春节档虽然结束了,春节档的电影还在热映,票房的争议已经平息,昔日香港影坛的两位大佬——一位是“星爷”周星驰,一位是“大哥”成龙——在今年的“诸神混战”中,相继折戟。

还记得2016年周星驰导演,邓超林允主演的《美人鱼》,这部电影当年打破各种记录登顶国内影史第一,累计票房33.86亿,但是,有人预测这个记录可以保持3年,结果,2017年吴京带着《战狼2》以一种强硬的状态登顶国内影史第一,累计票房56.83亿,超《美人鱼》20亿之多,之后又被2018年《唐人街探案2》《红海行动》相继超越,连第二都没有保住,以为可以在第四停留一段时期了,不料2019年春节档一部《流浪地球》以火箭的速度成为国内影史第二,剑指《战狼2》的宝座,有趣的是前二都与吴京有关,吴京在这次春节档的“诸神混战”中获得最大的收益。

在《美人鱼》热潮之后,《美人鱼2》的话题开始提出,甚至在春节档以前,一直以为《美人鱼2》将在春节档与大家见面,可惜,出现了《新喜剧之王》这部电影,让怀着看《美人鱼2》的小编失望了整个春节档,在失望的同时我也是挺期待《美人鱼2》的再次出现。

在这万变的春节档里,周星驰他依然不变,还是以同样的风格拍喜剧片,他能不输吗?观众看了开头就猜到结尾了,现在的电影票这么贵,谁还愿意花钱去看呢!

很多人说都《功夫》之后,周星驰的电影一部不如一部了!真的是他,江郎才尽了吗?是不是江郎才尽了,咱不知道,至少可以肯定的是他没有变,他的电影也没有变,以同样的套路,很难打破界限了!观众的品味变了,星爷他不变,他怎么撑住口碑吗?

周星驰的喜剧,搞笑功还是不错的!无聊的时候翻出来看来来,再思考下人生大道理,还是错的选择,在影院上看就显得有点小家子气了,相信到时网络上线后,点播量会不错!

这次《新喜剧之王》的口碑与票房惨败,能否给周星驰当头一棒?接下来,他的《美人鱼2》会不会融入新元素,让无厘头喜剧片,更院线化?接下来就看,他明年的《美人鱼2》,能不能“以不变应万变”,挽回他的口碑了!

《美人鱼2》早已放出消息在2020年上映,按套路必定了是在春节上映,咱们拭目以待吧!

吴京依靠一部《战狼2》使得自己在娱乐圈的地位稳步上升,接近57亿的票房!加上《流浪地球》19年的大火,票房冠军吴京自己能分到多少钱呢?

按照目前的分账可以看出制片方的分账高达15.30亿,而《流浪地球》的投资是3.2亿,收益已经达到了近5倍,吴京已经有超过两亿的收入进账了。

按照目前吴京的年龄未来是否能超过两位前辈还未可知,希望这些好的电影人未来都会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