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母亲为何接受王菲却看不上张柏芝 其实这事还真要怪张柏芝

谢霆锋和张柏芝当时结婚,便是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在娱乐圈中也算得上是金童玉女般的存在了,特别是谢贤,对张柏芝这个儿媳甚是喜欢,毕竟儿媳这么漂亮,无论是谢贤还是谢霆锋,带着出去都是备有面子的事情。但令人疑惑的是,狄波拉却一直都看不上张柏芝,即使是张柏芝做得再好,在狄波拉眼中却还不及王菲的一半。

如今张柏芝和谢霆锋分开也有几年的时间了,张柏芝一人带着两个儿子打拼,是相当不容易的事情,就因为这么多年如一日的照顾孩子,让公公谢贤都表示以后自己的遗产有张柏芝的份。

虽然谢贤一直都没有接受王菲和谢霆锋在一起,但现在谢霆锋长大了翅膀硬了,谢贤也管不了,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面对着谢贤对自己的不解,王菲也是特别聪明,就不从公公这边争取,而是跑到狄波拉那边争取婆婆的意见。

没想到狄波拉刚刚见到王菲的时候,便表示自己特别喜欢王菲,两人像个姐妹似的聊了很长时间,前段时间生病感冒的人比较多,而狄波拉就不慎感冒了,王菲在得知之后第一时间前往探望,这一举动引起了狄波拉的大赞。

至于王菲和谢霆锋至今还未结婚,有网友则是猜测王菲和谢霆锋一定是有约定,要等到孩子长大之后懂了感情之事两人再各自结婚,这样算是对孩子的负责吧!

自古婆媳关系一直就是一个问题,无疑对王菲来说,她已经做得非常好了。

虽然张柏芝自己照顾两个孩子,一直都是网友关注的焦点,但是在婆媳关系上她却没能处理好,重要的狄波拉生气这件事还真是要怪张柏芝,狄波拉终于讲出她为何会这么看不上张柏芝的原因,其实事情很简单,就是因为当时张柏芝和谢霆锋领证的时候,居然都没有告诉狄波拉,狄波拉感觉张柏芝实在是太不懂事了!

对于这件事情,你的看法是什么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