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跟老师拍吻戏,过于投入伸出了舌头,网友:身正不怕影子斜

导语:张一山跟老师拍吻戏,过于投入伸出了舌头,网友:身正不怕影子斜

相信大家多张一山并不陌生,因为我们大部分都看过《家有儿女》,他在里面扮演古灵精怪的刘星!但是他演了几个别的电视剧,让人们对他有了很大的改观,但是还是没法摆脱家有儿女刘星形象!但是张一山自从拍了《余罪》这个电视剧,让我们对张一山的演技有了新的认识了!他成为了万金油式的演员,终于摆脱了刘星的形象!

到后来又演了《柒个我》中饰演精神分裂的主角,一个人挑战了多重性格的人,可以说挑战性非常的大了,可以说在这个电视剧种张一山的演技爆炸,还有一部就是和周冬雨合拍的《春风十里不如你》,其中有一个部分还是非常的好看的,就是张一山和自己的老师师生恋这段是不得不看,两个人的岁数差距挺大的,这段吻戏张一山非常的投入!

拍戏的时候吻戏的主角已经34岁了,比张一山大了八岁,跟稍显青涩的张一山组成了cp,不管是戏里戏外都是非常合适的,很是复合人物的设定,大概也是这种原因,才能让她俩生成了独特的演绎效果,而且两个人的演技也都在线,不管是表情还是情绪都表达了出来,这个地方也是演技的爆发点!

大家觉得张一山演技如何,是否有吓到您呢?

(注:内容真实性已考证,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