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晋亨前妻曝光,原来是我们熟悉的她,难怪娶李嘉欣

许晋亨出身名门,父辈们造就了辉煌的家族企业,作为雄厚家族的后代,他含着金钥匙出生,一生注定衣食无忧,生活殷实。像这样的富家子弟,从出生就赢在了起跑线上,实属令人羡慕。

昨日,许晋亨迎来了57岁生辰,爱妻李嘉欣一连分享了2次动态为他庆祝,夫妻罕见现身秀恩爱,满屏的狗粮甜到心,好幸福的两口子。夫妻俩结婚已十年,孕育了一个儿子,夫妻生活和谐默契甜蜜,从而总给人超冻龄的一对夫妻。完美的爱情就是青春的驻颜术,想必这也是他们一直保持年轻状态不可少的原因。

许晋亨与李嘉欣结婚的时候一个45岁,一个38岁,年龄上都似乎晚了些,但对于李嘉欣来说,选择嫁入豪门胜过一直在娱乐圈打拼,她的决定也注定了现在的幸福。其实啊,许晋亨年轻的时候一表人才,又是豪门公子哥,自当成了很多女星及千金的追捧对象,许晋亨也被传过很多绯闻,但在李嘉欣之前他只结过一次婚,前妻就是赌王的女儿何超琼。

何超琼与许晋亨同岁,且都是出生名门,一帅一美堪称门当户对,但是婚姻却最终分道扬镳,到底什么原因也不得知。但是,以57岁何超琼现在的状况来看,可能是一个女人太强了,男人难以Hold得住。何超琼长得也算是大美人一个,只是年纪上涨了,整体发福后感官上差了很多,但一看就是有福相的女人。她继承了赌王的经商头脑,把生意做得有声有色名气大开,还曾是香港第一女首富,只是后来被甘比赶上了。与许晋亨离婚后,她一直单身,或许现在也只能事业满足她了,毕竟这么成功的 女人,要找一个匹配比她还厉害的男人也真的不容易。

相比何超琼,李嘉欣则温柔贤惠没有事业心,这也难怪许晋亨会娶她,毕竟家里需要一个这样的女人才能家庭幸福。你们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