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七年没名气,《如懿传》也没捧红她,今凭《怒晴湘西》大火!

在娱乐圈中有很多演员一直都是默默无闻的,哪怕已经出道了多年,也都没有太高的名气,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聊到女演员也是这样的,就是之前凭借发型引起过话题的辛芷蕾。辛芷蕾确实算得上是一位优秀的演员,而且颜值和演技都相当的在线,气质更是不同于现代的流量女明星,只可惜出道七年都没有什么名气,就连《如懿传》也没能捧红她,如今终于凭借《怒晴湘西》在娱乐圈中大火了。

辛芷蕾确实是一位实力派女演员,可以通过眼神来演戏,而且相当的强势,只用眼神就可以达到咄咄逼人的效果,特别适合出演那些气场强大的角色,所以辛芷蕾所出演的角色也大多都是这种类型的。辛芷蕾的走红也并不是偶然的。

除了一部又一部的影视作品以外,辛芷蕾还参与了《我就是演员》的节目,凭借着出色的演技,赢得了章子怡的认可,在节目中与舒畅大拼演技,舒畅作为童星出道的老演员来说,可是相当优秀的,也算是辛芷蕾的大前辈了,不过辛芷蕾的演技却丝毫不逊于舒畅,整个人都散发着强大的气场,可惜最后却因为几票之差而输给了舒畅。

后来由周迅和霍建华领衔主演的《如懿传》终于在万众期待中开播了,而辛芷蕾在剧中所扮演的金玉妍,也是相当的精彩,与《甄嬛传》中的华妃有得一拼,都是同样的嚣张跋扈,最后也都落到了十分凄惨的下场,可以说是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虽然这部电视剧赢得了很高的反响,但是辛芷蕾却没能因此而大红,还不如一个发型所引起的热度高呢,只能说在娱乐圈中,最重要的还是机遇和运气啊,更别说有多少实力派因为太低调,而一直默默无闻了。

好在辛芷蕾又和潘粤明搭档出演了《鬼吹灯之怒晴湘西》,这部电视剧一经播出,辛芷蕾所扮演的红姑娘就惊艳了众人,辛芷蕾也终于凭借这部电视剧大火了起来,只不过红姑娘的结局却相当的悲惨,最后葬身于瘟疫,也真是相当的让人心疼了。那么今天的文章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八卦,可以多多关注一下小编的动态,也欢迎大家在评论中畅所欲言,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