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离婚同样轰动的明星:谢霆锋张柏芝,杨幂刘恺威还不如他们

近日网上被刘恺威和杨幂的离婚事件搞得沸沸扬扬,一时网友热评不断纷纷各抒已见,将此事件推至各大媒体平台头条位置,热度高居不下。

那么今天二少就来盘点一下娱乐圈那些结婚和离婚一样引起全国观众热议的明星夫妇。

NO1.谢霆锋张柏芝

谢霆锋和张柏芝当年作为香港娱乐圈的金童玉女,粉丝无数。

当年高调宣布结婚时可谓是吸引了无数歌迷影迷和吃瓜观众们的热议,其中有祝福也有不看好。

可说是一时街知巷闻。

而时隔几年后,两人却又宣布离婚。

其间发生了太多的事,谁对谁错我们这些观众也不好评论。

总之当他们离婚消息一经发布时,网友们可说是炸了,各种预言帝同时涌出,纷纷开扒两人要离婚的各种蛛丝马迹和离婚原因。

真实原因在下不便讨论,观众们都有自己的版本,总之是相当惋惜。

NO2.董洁潘粤明

又一对内地娱乐圈的郎才女貌,曾和谢霆锋牵手上春晚的董洁也难逃离婚的噩运。

再此不想深挖,毕竟时隔多年,重揭伤疤不是君子所为。

总之当年观众们都很看好这对夫妻,并送上了祝福,爆出离婚时网友们都表达了不可思议和惋惜。

也是占据了好几天各大头条位置。

NO3.黎明乐基儿

黎明作为四大天王之一,他的婚姻自然是全国人民关注的焦点。

而当年名不见经传,突然晋升为天王嫂模特乐基儿,显然并没有好好珍惜这个别人几辈子都求之不得的身份。

几年后,两人和平分手,当年可说是娱乐圈的大事了。

两人分手的原因当事者一直讳莫如深,网友和媒体的猜测也是无奇不有。

但现在黎天王已经生了小孩,这件事也早就没什么意义了。

NO4.刘恺威杨幂

当年来内地发展的香港演员刘恺威因为和杨幂拍电视剧而相恋,几年后两人宣布结婚喜讯。

这让很多一直猜测杨幂男友是冯绍峰的网友大跌眼镜。

刘恺威很早就在香港出道,一直不火,来到内地后因为《千山暮雪》终于翻红。

而杨幂因为《神雕侠侣》《仙剑奇侠传3》《宫》等电视剧一跃成为了内地的当红花旦,一部《孤岛惊魂》票房大卖,成为粉丝电影的先河,是当年真正的现象级明星。

而当年两人结婚时,很多网友就表示了不看好,表示不般配。

但两人究竟为何离婚,就不是我们能预估的了。

或者仅仅就如《大话西游》里牛魔王解释的那样:感情破裂了!

其实在当下社会,离婚的案例也是屡见不鲜,只不过因为他们是明星才会特别引人关注。

套用当年马伊琍的名言:且行且珍惜。毕竟婚姻虽然是两个人的私事,但要是就此影响到了小孩就真的是罪过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