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不弃》白渐飞卖友求荣,才蹦达了几天就要下线?网友:活该

人往高处走是人之常情,但君子爱财,爱权,应当取之有道,否则必遭天遣。电视剧《小女花不弃》终于在本周迎来了高潮,萧九凤东方炻起兵夺皇位,而白渐飞万万没有想到,他用舍弃陈煜换来的荣华富贵居然会这么不堪一击。

白渐飞还没有黑化的时候,看着就是一位没有任何攻击性,还胆小懦弱的男人。比如当年在苏州府,花不弃用万两悬赏捉拿莲衣客,够朋友讲义气的元崇假扮莲衣客,大摇大摆地行走在苏州府街头时,白渐飞生怕刺客刺伤他,在元崇背后闪闪躲躲。可谁能想得到,就是这么贪生怕死,胆小怕事的男人,竟然有一天会踩着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好兄弟上位,阴狠毒辣无出其右。白渐飞从元崇那里知道了陈煜就是和朝廷作对的莲衣客身份,也知道了花不弃没有死,他觉得这是一个讨好皇上的极好机会,于是他毫不犹豫地出卖了陈煜和花不弃。卖友求荣就算了,白渐飞居然还绑架了年迈的朱八爷,并把朱八爷关进了天牢地府里,真是连老人家都不放过。

当白渐飞盘算着如何才能取得皇上的信任,获得更多的恩宠的时候,陈煜却带着手下,冒死闯入了天牢,救朱八爷。白渐飞和陈煜的人品在朱八爷这一件事情上,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高下立判。不过陈煜在闯天牢的时候,真的是大意了,天牢本就是机关重重的地方,可陈煜一路过关斩将,未免太过顺利,事有反常必为妖。但可能是救人心急,所以陈煜忽略了这个问题,直到他救出了朱八爷,白渐飞带着他的人杀到了,陈煜这才知道,自己中计了。白渐飞就是用朱八爷引他出现,想活捉他。陈煜去见了皇上后,虽然一再地表明自己的忠心,但皇上还是用匕首捅入他的心脏,让他命悬一线,皇上却又怕就此没了碧罗天的消息,又让太医救活了陈煜。可白渐飞却因此生妒,竟然提议皇上废了陈煜的武功,真是哪怕弄不死陈煜,也要让他成为废人啊!

陈煜说得没有错,白渐飞早已不是当初的白渐飞,当元崇去找白渐飞算账的时候,元崇打了白渐飞一拳,白渐飞竟然说,这一拳,就当作是还了这么多年你对我的友谊。What?一拳就还了元崇从小到大的友谊?白渐飞也太会占便宜了吧?我们以为白渐飞这个人利欲熏心,直到他跟元崇说:你和长卿,一个是七王爷的独子,一个是京城守备之子,我一个籍籍无名之辈,怎敢与你们称兄道弟?原来我们这才知道,白渐飞从小就心理自卑,因为自卑,所以才想不择手段地往上爬。当元崇对他说你会后悔的,白渐飞头也不回,语气铿锵地说道:我不会后悔,路是我自己选的!好一个路是自己选的。

白渐飞以为踩着好兄弟上位,就能迎接锦绣前程,殊不知,萧九凤和东方炻的实力远远超乎他想像。在萧九凤和东方炻起兵之前,各州府竟然没有一点他们的消息,不是因为他们藏得太好,而是因为他们的实力早已浸透各州府,一起兵就一击即中,顺利地拿下了皇上的十几座城池,皇宫,岌岌可危。而白渐飞这个和萧九凤东方炻作对的敌人,结局可想而知。白渐飞机关算尽,怎么会料得到,不过是才蹦达了几天就要狠狠地摔下来了,网友纷纷说:活该。

君子爱财,爱权,应当取之有道,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这句话,送给白渐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