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离婚!黄晓明凌晨为baby庆生,与儿子送礼物力证夫妻情深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娱乐圈的模范夫妻angelababy和黄晓明近段时间频繁被传出离婚的消息,就连离婚的原因也被传得有鼻子有眼,不过近日baby过生日,老公黄晓明的温馨举动证明他们夫妻二人依旧恩爱如初。

2月28日是baby的30岁生日,黄晓明在凌晨十二点准时为baby送上生日祝福,并且儿子小海绵也出镜了。

黄晓明正在画板上画画儿子坐在他旁边,小海绵的侧脸肉嘟嘟的非常可爱,最后画的成品出来了,是一个卡通形象的小公主,看来在儿子心中baby就像是小公主一样的存在啊!同时黄晓明还配文称:“生快,美妈”。

虽然生日祝福很短,只有四个字,但是这份心意却让人倍感温馨,黄晓明此举也破除了他们夫妻二人离婚的传言。

昨天baby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过生日的照片,当时不少网友都在猜测黄晓明为什么没有陪着过生日,他们俩的感情是不是真的如传闻中所说有变?

前段时间元宵节,baby没有和黄晓明、儿子在一起过,反而晒出了与男经纪人的海边合照,baby此举也为他们婚变传闻增添了不少可信度。

今天黄晓明凌晨准时送上生日祝福,也让不少喜欢他们俩的网友们松了一口气。

黄晓明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自己想要花时间多陪陪儿子和家人,他也表示自己非常支持baby去追求自己的事业,他们夫妻俩也商量好了如何安排陪伴儿子的时间。

Baby与黄晓明结婚以后,名气水涨船高,各种片约和广告代言令她应接不暇,但是即便工作再忙,她也会抽出时间来陪儿子小海绵。

婚后baby与黄晓明感情一直很好,虽然他们两个没有像以前那么大秀恩爱,但是俗话说平淡是福,这样的日子或许才是婚姻和爱情最真实的模样。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