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票房不如《流浪地球》,最后止步1.5亿,他真的是老了?

电影票房不如《流浪地球》,最后止步1.5亿,他真的是老了?

截至2月27日春节档的影片已经上映23天了,这次吴京出演的科幻电影《流浪地球》票房突破44亿,无疑成为了这次春节档的最强黑马,并且也再一次刷新了国产科幻片的票房纪录。

吴京的这部电影上映23天还联蝉了15天的票房冠军,影片的投资人这次也是赚翻了,直接把所有春节档的影片给碾压,就连沈腾的两部喜剧影片《疯狂的外星人》和《飞驰人生》票房加起来都抵不过吴京。

周星驰的影片《新喜剧之王》这次在春节档也是输得非常的惨,请来了电影票房王宝强还没能够扛起票房,周星驰电影票房灵药美誉的称号也快要不保了,现在周星驰这部影片的口碑一直在下跌,着实是让人没有想到的。

不过这次春节档的最差影片并不是周星驰的《新喜剧之王》,而是一部投资3.5亿的超级大片,这部影片上映23天,不仅被吴京压制而且还遭到网友吐槽,该片的票房非常艰难的突破了1.5亿,看着也是非常让人心累了。

这部影片是严佳导演执导的动作奇幻喜剧片《神探蒲松龄》,由成龙、阮经天、钟楚曦、林柏宏领衔主演,影片的故事内容讲述的是一代文豪蒲松龄执阴阳判化身神探,与捕快严飞联手追踪金华镇少女失踪案的故事。

成龙在这部电影当中的古装造型,相信很多人应该很久没有看到了,电影当中很多的武打戏份依旧还是非常的卖力,看得出来成龙大哥还是一如既往的认真。不过这部影片的整个故事内容也实在是让人觉得有些尴尬,而且影片的特效也是非常的差劲。

《神探蒲松龄》的口碑一路下跌,现在在豆瓣上的评分只有4.1,看过的网友们都是在不断的吐槽,如今都已经上映23天了票房才过了1.5亿,大家都在感慨是不是成龙大哥真的老了,扛不起票房了。

电影票房不如《流浪地球》,最后票房止步1.5亿,他真的老了么?不知对此大家怎么看呢?是这部电影的题材差劲还是成龙大哥真的老了呢?请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