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泳辰《独孤皇后》收官 天王引热议演技获好评

由华策影视、琰玉影视出品,赵依芳、郭一林担任出品人,张孝正执导,陈乔恩、陈晓领衔主演,戚跡、海陆、钱泳辰、蒋恺等人主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剧《独孤皇后》正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三大平台联合热播中,网络播放量成功突破10亿。

在剧中,演员钱泳辰饰演天王宇文毓,不同于其他一国之君,他是被奸臣宇文护控制着的傀儡皇帝,在高潮迭起的剧情中,钱泳辰展现出精湛的演技,饰演的角色高度符合人物性格,角色塑造丰富饱满,收获网友一致好评。

据悉,钱泳辰一出场就被称“天王”,槽点十足,不少网友纷纷评论:“托塔李天王?天王你的塔呢? ”可面对宇文护时却屡屡碰壁,无计可施,让许多观众直呼心疼天王。

在近期的剧情中,天王终于开启反击模式,拼尽全力保护着自己的国家,但最终无奈身中剧毒,还是领了盒饭。他怀着满腔的悲痛,却仍维护着天王的尊严。

自出道以来,演员钱泳辰凭借出色的演技诠释了众多角色,在出演天王一角中可塑性极强,将人物跌宕起伏的一生演绎的淋漓尽致。此次挥别天王后,接下来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期待他的更多作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