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最早童星,长大酷似谢霆锋,辗转乐坛失利,娶模特摆摊卖水果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一出生就有一个好的家庭,虽然大家都说不拼爸爸拼自己,但是谁不想有一个比较轻松的背景呢?不知道,你还记得王嘉明吗?就是那个当年眉清目秀,现在依然眉清目秀的小哥哥。他是比较幸运的,因为祖母偶然抱去试镜,还没有满一岁的他就上了电视,从此与电视结下了不解之缘。

如果王嘉明晚出生几年,现在也是一名非常强大的少女杀手与张杰,彭于晏等等不相上下。早在几年前他的眉清目秀就非常使人羡慕。王嘉明就属于那种让人一看就非常喜欢的人,他不仅有表演天赋,唱歌天赋也是不可估量。他自身就非常喜欢音乐,后来也遇到了自己的伯乐。

出道最早童星,长大酷似谢霆锋,辗转乐坛失利,娶模特摆摊卖水果。他在很小就被许多人看好,很多人都说长大以后肯定了不得。慢慢成年以后大家更觉得他越来越像谢霆锋,不管是那气质还是歌声都非常的令人佩服。

但是他自己选择生活的方式是非常独特的,自从结婚以后,他就想过起李白,杜甫曾经过的生活,结婚以后,虽然还是有很多导演去找他,有很多制片人去找他,但是他都没有应邀。反而是去卖起了的水果。

他说他想尝试一种全新的生活,他想去体验一下大家的生活。可能有很多人都不理解他的做法,都会说放着大好的前程不去走,放着大把的钱不去赚,还是选择在炎炎烈日下摆水果摊。但是王嘉明对这件事情并没有受到很大的影响,他依然觉得自娱自乐,体验着归隐田园的生活。

每个人都是生活的主人,每个人都有选择生活的权利,我们一定要向王嘉明一样记住不是生活选择了你,而是你要去选择生活。希望大家都可以在生活中找到自己想要的方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