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准点给baby送生日祝福,称呼变化与刘恺威相同,耐人寻味!

今天是我们的大美女baby的生日,Baby出道这么多年时间以来,给自己累积了不少人气,现在也是娱乐圈正当红的流量女艺人之一。今天是她的生日,娱乐圈的许多圈内好友也纷纷为她送上了祝福。尤其是她的老公黄晓明更是在零点的时候就准点给baby送上生日祝福。不过,这个祝福却又再度引发了他们的婚变传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今年baby生日的时候正好碰上了巴黎时装周,所以呢baby在异国他乡度过自己的生日了,按照以前的话,黄晓明都是会飞到巴黎去的,去baby身边来给她庆生的,但是今年黄晓明并没有选择这样做。要知道以前的baby和黄晓明那高调的简直是让全世界都知道他们有多幸福了,可是自从18年以来,他们就开始逐渐的变得低调了起来,不知道是自己的行事风格变了,还是真的是有什么婚变传闻呢?

除了黄晓明没有亲自飞到巴黎去给baby庆生之外,这一次黄晓明在微博上给baby送的微博祝福词也有点耐人寻味,黄晓明直接发了四个字“生快美妈”,另外配了一张自己和小海绵两个人共同完成的一幅画。虽然乍一看感觉好像没什么毛病。但其实仔细想想,这里面问题可就大了。

我们大家想看以前的话黄晓明对于baby的称呼是什么样子的?基本上都是什么老婆媳妇之类的甜蜜称呼,可是这一次称呼居然变成了美妈以小海绵的口吻来给baby送上祝福,并没有捎带上自己的祝福,所以这个行为也有点让人费解。所以也加深了关于两人之间的婚变消息。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baby的好闺蜜杨幂和刘恺威当初的关系也是从一个称呼开始的。当初杨幂生日的时候,刘恺威也是各种爱称腻的不行,可是不知道从哪一年开始,刘恺威对杨幂的称呼就变了,变成了糯米妈,之后就全部都以糯米吗来称呼杨幂。而且当时刘恺威送给杨幂的配图也是一副小糯米的亲手画,不得不说,这两人的行为做法如此相似,也难怪网友如此多想。当时就有不少人都猜测他们可能遭到了婚变,不过当时两个人都没有承认,但是无风不起浪,他们两个人终于在去年年底的时候正式承认了离婚。

黄晓明和baby算得上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了,恩爱有加。对于粉丝来说其实是不希望他们离婚的,希望他们能够一直这样幸福下去。但是现如今的这些细节真的是让人不得不多想,最后对于黄晓明准点给baby送生日祝福,称呼变化与刘恺威相同,耐人寻味,大家怎么看呢?留下言一起来讨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