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林心如执导《东宫》即将上映!看过剧版的你作何期待!

要说最近大火的电视剧,《东宫》必定排的上号!大家都在惊叹女主的神仙颜值,小枫真的是人美心善单纯的可爱到爆!而且可爱饰演的一点都不娇柔不做作。虽然全网一边在骂李承鄞渣男,让他孤独终老,但是另一边又被他和小枫的甜腻部分甜的要死,大叹:太会撩了吧!小五小枫两个幼稚鬼吵架也太逗了吧!

图片来源网络

当然除了男女主恰到好处的演技外,整部剧的实景真的太美了啊!草原沙漠山川小河骏马!终于有剧组花钱花到实处上了!而且本剧的编剧就是匪我思,你说人家作者都满意了,那些喷完全不符合原著的人到底什么居心!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林心如之前就买下了《东宫》电影版版权,而且有可能就在今年播出影版《东宫》,林心如作为导演,还有消息称林心如可能会出演女主?小编真的表示虽然43岁的林心如保养的还可以,但是饰演十几岁的小枫,尤其是看过剧版的小枫后,这落差真的太大了!

图片来源网络

当然有部分网友希望迪丽热巴出演女一号,胖迪作为新疆人确实有一股西域风格,而且之前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小九,《漂亮的李慧珍》中的李慧珍,《一千零一夜》中的凌凌七,造型和角色都非常可爱,也是值得期待的!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最被网友期待的那就是之前《香蜜沉沉烬如霜》的主角杨紫和邓伦了,葡萄和凤凰的饰演让他俩收获了一大批粉丝!而且两位的演技十分在线哦!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还有被网友提名的一对则是鹿晗和关晓彤,小编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去分析,不过近期关晓彤在《王牌对王牌》上的表现让很多路人转为粉丝,而且学习了这么久相信她的演技会有所上升。

图片来源网络

林心如执导表示期待,但是小编真的不希望林心如出演女一号,现在娱乐圈新面孔很多,相信林心如也会把机会给更多的新人!你希望谁是影版《东宫》的主演呢?

图片来源网络

【原创不易,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配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