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网友最讨厌的女星,李小璐杨幂董洁排前三,连她也上榜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最近豆瓣鹅组的网友票选了最讨厌和最有好感的男女明星TOP20,最讨厌的女明星前三是李小璐、杨幂、董洁,而姚晨同样榜上有名,排第十六,最喜爱的则是贾玲、孙燕姿和巩俐。

李小璐和杨幂都是舆论中心的人物,她们的事情不必多说。董洁最近几年尽管很低调,但网友仍难以忘记旧事,姚晨同样如此。

董洁是因为和潘粤明离婚时闹得不可开交,当初董洁曾发声明骂潘粤明嗜赌成性、粗暴无礼。让潘粤明的口碑一落千丈,成为渣男。但随后董洁与王大治激吻被拍,她还不让儿子见潘粤明。事件反转,董洁被指是“白莲花”的代名词。

姚晨同样因和凌潇肃的离婚事件被骂“渣女”,网友一度以为他们离婚是因凌潇肃出轨唐一菲,但随后有网友却爆料是姚晨出轨在先,还指姚晨不只一次与其他男性有染。姚晨虽疑似否认,但他们离婚的原因究竟是什么恐怕只有当事人知道。

之所以“渣女”这个话题重新搬上台面被热议,是因为何洁产三胎,反被质疑婚内出轨而展开。

昨天下午何洁和刁磊双双发文承认生下三胎女儿。网友除了祝福,也对何洁和赫子铭,刁磊和前妻之间的关系产生了好奇。今天又有网友曝光了疑似刁磊前妻的朋友圈,指刁磊与何洁婚内出轨。

尽管何洁曾经多次否认过,前夫赫子铭也确实没有尽到当丈夫当父亲的义务,但网友还是觉得何洁太打脸,因为她曾说过深受伤害,不会再结婚,没想到这么快不但结婚还生了孩子。

看来明星还是要洁身自好,否则一旦曝出丑闻,就很难再难挽回形象了。

另外,豆瓣的票选里还有最讨厌的男明星,前三为薛之谦、周立波和陈思诚,最喜爱的分别是何炅、周润发、张学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