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的至交好友,去世后他终身未娶,一心为她扫墓13年

80-90年代是一个伟大的时代,让无数人难忘,因为在这个时候,整理浮现了很多巨星,比如说张国荣,陈百强,梅艳芳。可或许是他们的星光太亮,让上帝也想认识,便早早的把他们叫离了人世。只不过,在他们走后,却一直都有很多人记挂着他们。

不过几个 都有一点很相同,那就是为人特别好。他们及经常拉拔身边的朋友的朋友,待人也很讲义气。比如说,梅艳芳在年轻时候的一个朋友,就在她死后,为她扫了13年墓。他的名字叫罗君左。

他是一个演员,虽然饰演的都是小角色,但是演的多了,也就有了点名气。其实他和梅姐认识的很早,当时两个人都还很年轻。 有一次,梅姐还救了他的命。那次他们一起出去吃饭,他的脾气比较冲,跟一个喝醉的醉汉起了冲突。谁都没想到,那个醉汉竟然一下子拿出来一把枪,用枪口指着他。而这个时候,是梅姐一下子冲过来,挡在了罗君左前面。

梅姐对他的好还不止是这样。曾经他经历过一段很失意的时候,是梅姐,借给了他一笔钱,让他能够度过那段日子。不过梅姐后来患病,走的太早,而他也一直没什么名气,所以没有机会报答梅姐的恩情。

后来,他更是查出来患病。在他接受治疗的时候,梅姐就走了。后来他的病一直没好,也就没结婚。而在这之后的13年时间,他一直在给梅姐扫墓。他说,这是自己唯一能做的了。直到后来,他也去世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