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丨何洁回应婚内出轨!怒骂黄奕前夫是疯狗,到底是谁在说谎?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2月27日,黄毅清深夜曝光了刁磊前妻一则朋友圈,其中清楚的时间线直指刁磊婚内出轨何洁,一时间何洁刁磊成为众矢之的,被网友大骂“奸夫淫妇”,剪不断理还乱的过去,我们作为局外人,这个瓜还真是吃不明白。

2月28日中午,何洁发长文再次否认出轨,她情绪激动、言辞激烈,称:“隐忍并不是默认,不是我的锅我坚决不背”,态度非常坚决。

在文中她称呼黄毅清为疯狗,直指那张被曝光的刁磊前妻朋友圈来源不明,严厉斥责:“你花一两分钟编一个故事,当事人需要花几年的时间或者更长的时间去澄清甚至被定罪,可是事实真相外界又了解多少”。何洁在文章还提到并不打算告黄毅清,因为耗时耗力还浪费钱。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黄毅清发的微博我一个标点都不会信”,但是也有大部分网友并不买账,称:“当初把自己塑造地有多可怜,现在就有多可恨”、“人生如戏,全靠演技,明星现在的否认还真不敢信!”

有“黄删删”之称的黄毅清还未删除曝光刁磊前妻朋友圈的动态,他回应称:“我这人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遇到出轨还要黑前夫的女人跟我吵架”,似乎要与之刚到底。

从2016年何洁赫子铭分居,到二人因为财产闹上法庭,再到出轨、家暴等双方各种丑闻满天飞,短短三年令人唏嘘不已,对于离婚的明星夫妇来说,好聚好散真的是奢望,大家真的应该学学王菲、李亚鹏啊~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