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知名男星花6亿邀美女办生日趴,众多明星参与其中竟有他!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继胜利经营夜店被曝出打人事件后,涉毒、性侵、贿赂辖区警察、让未成年人进入夜店等一系列丑闻如井喷般被网友扒了出来,人们不再用看待偶像的眼光去仰视胜利,大家开始质疑他,谩骂他。

曾经火遍亚洲的Bigbang大势男团成员,如今落得这般田地,估计这也超出了他本人的认知。2月27日,胜利主动到首尔地方警察厅接受警方调查。在长达八个小时的通宵调查后于今天早上5点左右离开了警局。

离开警察局时,他表示如实回答了警方所有的问题,并接受了毒品搜查队的调查,称:“无论警方何时再传唤,我都将诚实配合调查。”

即便如此,韩国网民也似乎没有要放过胜利的样子。2月28日,D设曝光了胜利在菲律宾举办的私人生日派对。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这场派对在海边举行,胜利以及一众男性好友都赤裸上身,身边被一群美女环绕。

据悉这场生日派对足足花费了6亿韩元,约3500万人民币,其中仅仅是用于庆生的烟花就花费了2000万韩元,折算成人民币高达11万元,可谓是非常奢侈了。

此外D社还曝光了参加派对的人员,其中一名是来自中国的艺人K某,并称K某因为吸食大麻曾引起过热议,还有一位是最近出演了好莱坞电影的新加坡演员F某。胜利将参加派对的来宾还分了等级,日本、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富豪被划分为VIP,据悉还有在娱乐场所工作的女性。

其实这个事件,胜利在之前的采访中澄清过,他称是预定的某个小岛的度假村,并不是包下了整个岛,名义是生日派对,实际是商业联谊,此外他还称派对的所有收入所得已经全部做了慈善项目。

墙倒众人推,这个时候我们还是谨慎吃瓜比较好,不要轻易站队啊,静等后续发展~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