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为baby庆生方式太甜,零点准时送祝福,小海绵才是亮点

明星夫妻其实是一个比较受关注的群体,如果他们互动太多,粉丝就会认为太秀恩爱。但如果常年没有什么互动,也会有人认为婚姻出现了危机。2月28日凌晨,黄晓明携小海绵为baby庆生,打破两个人的不和传闻,细心的网友们的关注亮点却是小海绵。

baby过生日这一天,她正在巴黎看秀,而小明哥也是准点在零点准时献上祝福。共发了两张图片,一张是他和小海绵在纸上作画,第2张就是绘画的成品了,是他画的心目当中的baby,也是美美的妈妈。大家直呼教主这个表白方式真的是太甜了,一家三口也真的是很幸福。

照片当中的小海绵虽然没有被曝光正脸照,但是从这个身形看来,真的是小小的软软糯糯的。网友们关注的点可还不止这些,有不少网友也是惊呼小海绵的发量真的是太感人了。因为现在年轻人压力大,面临着脱发的问题,看到小孩子这么浓厚的发量,也是表示羡慕不已。

照片当中的小海绵虽然低着头,但是从侧面来看,小脸肉嘟嘟的,手也胖乎乎的,非常的可爱。而这么可爱的小海绵手里也是握着个铅笔,估计也是给旁边的爸爸打下手。虽然一直没有真正的看清楚过小海绵的正脸照,不过爸爸妈妈的基因都这么好,颜值这么高,相信小海绵的长相应该也不会太差。

黄晓明和baby从谈恋爱到结婚生子,中间也是经历了很多的艰难和困苦,但是两个人也是一直携手面对所有的困难,在结婚之后也难免会有一些不好的消息传来,但是两个人还是非常的甜蜜,像以前一样。小明哥哥更是每年在baby过生日的时候,都会准点的献出祝福,也可以看出他们的感情很好,一家三口的状态更是不错。

不少网友也是感叹道,小明哥这秀恩爱技巧真的是高超啊,也是相当于是三个人的全家福了。相必baby看到这个图片也是会非常的开心吧。转眼间Angelababy也已经30岁了,在新的一岁到来的时候,她也会用更好的作品与大家见面。而作为综艺奔跑吧的常驻女嘉宾,baby今年还会继续陪伴着这个大家庭继续走下去,继续为大家带来正能量。

除此之外,娱乐圈大美女过生日,也有很多好朋友都献出了祝福。除了在奔跑吧的几个好兄弟之外,和她关系好的一些明星也都是祝大宝贝生日快乐。Angelababy的人气一直非常的高,甚至也成为了微博破亿的女明星,相信她的未来会有更好的发展。当然在网友们的内心,最重要的一点还是当然希望她能够和教主黄晓明小海绵多多的同框。

无论如何,他们一家三口过得幸福就好了,你喜欢这个小家庭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